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也曾有夢

也曾有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曾,羨慕童話中催人淚下的故事

  曾,羨慕故事中感人肺腑的愛情

  曾,羨慕愛情中心心相惜的寶貴

  她也曾有過一個夢,就是希望與君相識相惜相知久。

  花兒般的愛情,一樣美麗的綻放,一樣最後的凋零。她嚮往着,哪怕短暫,她也渴望。一個人行走于山林間,陽光游射在翠綠樹林間,斑斑點點,閃閃爍爍,那迎風編編起舞的花朵總能引起她的注意。她閉上雙眼,感受着陽光的氣息,聞着風兒攜帶過來的淡淡花香,眼角不禁滴下了兩滴眼淚。

  在這如幻如真的美景中,她又忍不住想起了曾經的那個夢。

  遇見他,是夢的開始,愛上他,是夢的煎熬,離開他,卻是夢的結束。愛是相惜相知,愛是互親互勉。愛是真誠,愛是包容。她懂愛,起碼直至夢被打碎的那一刻,她還是這樣認為的。

  為了愛,她開始了自己的夢。她學會了付出,學會了忍耐。勇敢追求,勇於承擔。她愛他,愛他所愛,愛成了她的一切。那顆心在她進入夢裡之後,不再單一。開始有了酸甜苦辣,開始有了喜怒哀樂。他的冷落會讓她心酸,他的離去會讓她牽挂,他的煩惱會讓她心疼。從那時候開始,她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心裡緊緊地拴着另一個人的心。

  愛或許不能天長地久,所以她學會了開始努力珍惜現在的曾經擁有。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她看在眼裡,卻都記在了心裡。那些個曾經的瀟洒一笑,不羈一談,她都深深地烙在了腦海里。那些記憶,成為了她這個夢裡最最最寶貴的東西,連同那些個冷冷的一個轉身,不耐煩的一個眼神,她都好些珍藏在腦海中。

  追夢中,她曾與他攜手唱過《知心愛人》,也曾獨自握着酒杯在酒紅燈綠的場合中一邊落淚一邊唱着《痴心換情深》。儘管形形色色,矛矛盾盾,曾經的她還是用愛說服了自己。她始終願意相信,真誠的心總能在最後收穫真愛,無私的付出最終肯定能得到一個懂得。所以她哭了,卻總是能堅強地抹掉淚水轉身對他一笑。她每次都在心裡對他說著愛,那種渴望被懂得,渴望被珍惜的感覺,好鋒利,好疼痛,好苦。

  她一直在等待,等待着一個夢的肯定。她希望着也曾有那麼一個人會因為她夜裡忐忑不安難以入眠,希望着也曾有那麼一個人因為她心如刀割疼痛不已。她渴望被愛,儘管她願意無私給愛。她也會難過,也需要安慰。追夢中,她一直在堅持。好多好多的荊棘刺傷了雙腳,忍着,忍着,再忍着。看着前面那個他的身影,她找到了走下去的信念,那就是得到愛。

  直到有一天,那個叢林小路上已經血跡斑斑,她已經傷痕纍纍疲憊不堪了。她閉上眼睛重溫着那個漫長漫長的夢,悲傷的淚水嘩然而落。她摸摸自己的心,依舊能感受到他的存在,那份愛一如往日的劇烈。再摸摸他的心,依舊摸索不到自己的影子,自己的那份愛一如往日地被拒之在外。她仍舊沒有得到被愛,在自己無數個哭泣的夜晚,看到的仍舊是他安靜的睡容。那些個溫暖的擁抱,那些個甜蜜的情話,那些個感動的安慰你,這些在自己腦海里一次又一次幻想的美好,都沒有,始終沒有。

  淚落下了,花兒凋零了,那個自己苦苦追尋的夢,破滅了。

  她抱着他的身體,任由他的靈魂遊走在充滿誘惑的紅塵中。當日內心的那團愛火依然熊熊燃燒,而那塊冰,依然融化不了。她溫柔地在他額頭上輕輕一吻,強忍着內心的劇烈疼痛,很努力地很努力地鬆開了十指緊緊相扣地圍繞在他腰間的那雙手,那麼難過地,那麼遺憾地,那麼不舍地結束了那個夢。

  她在心裡對他說了句:再見了,我親愛的你。再見了,我親愛的夢。

您正在瀏覽: 也曾有夢
網友評論
也曾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