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夜.寂靜思

夜.寂靜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執着,想起來就覺得是一件荒唐到痛心的事情。

  生活是很殘酷的,生活總是讓人們享受這點點滴滴,卻要忍受這許許多多。生活中坐懷不亂到極致的也不一定每次都能抵達,因為總是坐懷不亂似乎使脆弱的靈魂更加落寞,何不輸就輸吧,亂就亂吧!只想在內心的深處享受着因執着而帶來的寂靜。如果是這樣,也許我們能生活的更輕鬆。

  夏天的夜,聽得見草蟲呢喃,也聽得見晨鳥的歡叫聲,我不在去想象寂寞和失落,但願能有一紅顏互相傾訴心扉足也。

  所有的聲響,都攥緊了夜色,因為這是千篇一律的聲響,夜的驕傲。

  最起碼可以免費觀看星星,我不在寂寞。

  星星可以與你一起分享單調的聲音。

  我很不想聽到魚游進空氣中的刺耳,也不想將一首詩揉皺成夜色。

  希望掀動樹林的布簾,會有很多血色的歡歌。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我不在去想!因為這未必不是好事,因為我不寂寞了。我喜歡安靜,更喜歡與你在網上的獨處。扔掉很久以前錯誤的愛情觀點,靜靜的靜靜地敞開心扉,做好九點的=待,切就讓我用等待的這段時間,感悟人生享受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夜.寂靜思
網友評論
夜.寂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