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思的雨 無聲的淚

相思的雨 無聲的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飄雨的季節,思緒被蹂躪的體無完膚,剪不斷,理還亂,打着傘,機械地走在上班的路上,木然地着着身邊飛逝而過的各種各樣的車輛,各種各樣、表情豐富的人群,尋你千百度,始不見你的蹤影。

  總是在不經意的瞬間,這樣刻骨地去想你,雨又密了嗎?我的眼前模糊一片,手在風中微微顫抖,收緊了一下衣服,並沒有瞬間的溫暖,我知道,又是你跳進了我的記憶,攪動了我的思緒,此時的你可否聽見了雨絲為我送去的呢喃,可否感覺到雨絲里有我思念的淚滴。從我們相識開始的點點滴滴到每次的爭吵和聚散,從我們相知的每一個片段到彼此的理解和包容,所有這一切,此刻與我的淚水交織在一起,點點的苦澀,絲絲的甜蜜……

  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不是永遠屬於某一個人的,也只是某一時段,某一瞬間的暫時屬於,就象生命中匆匆的過客擦肩而過的瞬間,就象細雨中緊握的這把小雨傘。此時此刻,如果能緊握住你的雙手,依偎在你的胸前,躲在你的庇護之下,一起傾聽雨絲的傾訴,一起撥開淚水的樊籬,一起等待夢的呼喚。該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可是,此時的細雨,成了我眼中的淚,心中的痛。

  想你的時候,只想用文字記錄下我們的歡歌笑語,我們的喜怒哀樂,可思念中的這種凄涼和孤獨,我該用怎樣的文字去描述。

您正在瀏覽: 相思的雨 無聲的淚
網友評論
相思的雨 無聲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