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象秋天一樣的女人

象秋天一樣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塵世幾番輪迴,幾多滋味?季節不停變換,秋天最美!?

  ??春天,不容質疑是生機勃勃,萬物蘇醒的時節;夏季,烈日炎炎不可否認,是熱烈而又浪漫的氛圍;冬日寒風凜凜,雪花飄飄,沉寂又冷漠的樣子;惟有秋天,或風情萬種擺弄自己婀娜的身資;或落葉飛揚的贏得太多的悲意思從容;或暖日驕陽,午間短暫的暴晒;或陰雨綿綿的哭泣的不停……

  ??雨霏就是這樣一個象秋天一樣的女人!難以形容,莫測非常,總是以自己的想象來生活。或笑的燦爛或哭的晶瑩,或從容自若,洒脫晴朗或壓抑自己,寂寞獨享……

  ?雙手抱膝,一個人隱沒在黑暗裡。沙發是舒服柔軟的,窗外的世界是一片,無邊的漆黑。從不懼怕寂寞,享受孤獨也是一份超乎尋常的美麗。出差的正陽不會再催促早點睡。寄宿學校的小龍,也不再纏住自己講故事。自己可以盡情的享受這秋日的夜晚,細細品位自己這樣一個象秋天一樣的女人。?

  ?商業注重的是服務:雨霏絕對可以從善如流,親情化,真誠化,合理化的方針足夠提高自己的親和力,微笑更加是決不吝嗇,那麼工作自然是如秋天一樣,收穫不菲。

  ??生活中,愛夫嬌子其樂融融。正陽也算事業上,小有成就。雖然不喜歡他動不動就擺出指點江山的氣勢和苦於經營的儘力,但男人的自信和魄力是必須的,自己選擇了他,就盡量的改善他的清高和自傲。至於小的缺點,任由吧,完美了,都搶開了,麻煩!習慣了,慢慢成就為一種自然。

  ??所謂的幸福無非是一種良好的生活境域或者愉悅的心情,那麼這樣的小幸福就足夠了。

  ??喜歡和朋友小聚,自由自在的談天說地。這可是咱最擅長的,看他們一個個敗下陣去,那個得意,都沒有辦法形容。男性朋友說:“女人的驕傲是男人慣出來的。”回問他們,“那麼是說我這樣驕傲是因為正陽的成全還是責任都在他?”

  ??女性朋友說:“女人都和你一樣,男人有的受了。”

  ??“我家正陽每天開心的呢,大概習慣了吧!他感覺很幸福,怎麼說是有的受呢?是你們沒有分清楚,老公是用來愛的,老公以外的他們是用做被打擊的,哈哈……”回答的夠厲害吧,這樣也沒有嚇跑男性朋友,因為他們知道雨霏,並沒有自己所說的那樣,只是頑皮而已。

  ??再說了,象我這樣秋天一樣的女人,多好啊!經歷過春天般青春無限美麗的張揚,夏日濃烈的奔放,秋天是沉穩是成熟是魅力的流淌,至於冬天,冬天來了再說吧?酒借英雄膽,也給女人添豪氣,酒後的狂言說了就說了,記就不用了吧?

  ??喜歡小孩子,看他們那麼天真稚氣,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偶爾的流連於幼兒園,幫漂亮女生梳起最美麗的小辮子,給男生講最清純的童話,雨霏也洋溢着母性特有的溫柔。

  ??喜歡去旅遊,沿途的風景都不放過,更加別說景點的湖光山色。爬山涉水都不怕,反正一回家先睡三天。

  ??喜歡喜歡……喜歡這樣一個人深夜不睡,才不是象《傷痕》中唱的細着數傷痕,雨霏是這樣安靜的抱着雙膝回味過去。驀然想起故鄉,故鄉的秋天有的吃有的玩有的觀賞,可惜故鄉最美的秋天,要等到有時間才可以回去,故鄉的雨霏已經留在了遙遠的昨天。雨霏也把故鄉放進夢境的最深處,永不遺忘!

  ??雨霏就是這樣:不因年華的流逝而傷悲,不因激情的減退而頹廢,浪漫紅塵已經走過長長的歲月,開心和快樂是最最重要的----雨霏要做一個象秋天一樣的女人!??

  ??朝看旭日東升,暮看夕陽嬌美,樂觀人生才不累!

  (作者:晴茜綺夢)

您正在瀏覽: 象秋天一樣的女人
網友評論
象秋天一樣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