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寶貝,你晚生了十四年

寶貝,你晚生了十四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寶貝,你晚生了十四年 標籤:大學四年

  昨夜是七夕,七夕的夜晚本是情人們最快樂,纏綿的日子,但卻有很多的傷心人留戀於網絡,芮勇就是其中的一個。

  當初梅子和芮勇聊天,只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深度,很溫柔的男子。網絡上時常能碰到聊得來的人,也非難事,一直以來他們都聊得挺好。芮勇的女友比他大十四歲,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為了女朋友,芮勇跟家裡人鬧翻,並賣了自己的房子。他們住一起一年多了,作為七零后的女友,始終不答應和他結婚。每次他們去烈士陵園,女友都會喝得酩酊大醉,讓芮勇很心碎。昨日七夕,他們去了陵園,結果如舊,女友吐了一地的醉物。芮勇說,他不了解七零后的愛,她時常把分手掛在嘴邊。在今年的七夕,雖然心很痛,但他已決定分手。

  面對一個小自己十四年的男友,梅子想芮勇的女友所受的壓力也不小。年齡的增長,身體的衰退,心中的惶恐自不是一個小男孩所能懂的。愛情可以沒有年齡的要求,但作為女人,對肌體的敏感,卻不是男人所能覺察。他們應該是互相深愛的,但有時年齡真的也是有原因的。面對精力旺盛的男友,再看老態龍鐘的自己,怎能平衡!

  當初梅子和翼認識時,才二十歲。翼和芮勇的女友一樣也比梅子大十四歲,是一個已婚男人。因為工作在一起,作為一個成功的男人,對他梅子自是仰慕,只是並不知自己會喜歡他。日子悠悠的過着,翼越來越喜歡到梅子的辦公室找她聊天,直到一天,所有的人都走了,而翼卻拉着梅子,吻上了她的唇。翼濕潤的唇讓梅子感到暈眩,待她明白過來,推開了翼喬健的身體。翼的外貌英俊,和實際年齡並不相符,看着翼迷離的眼神,梅子逃出了門。

  往後的日子,梅子迴避着翼,但心裡卻是放不下,放不下他的吻,甚至可以說是想念他的吻和他濕濕的唇。想到他的吻會讓梅子顫抖,戰慄又獨自暗暗歡喜。迴避,有時根本不是好的辦法。在一個休息天,聽到宿舍門異於平時的敲門聲,梅子心裡亂了一下,但還是去開了門。門口的翼用手頂着梅子要關的門,擠了進來。梅子退到房裡,看着翼關上門。翼看着梅子,幽幽的說,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知道你亂了我的心嗎?你知道我連做夢都會夢到你嗎?梅子落淚了,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落淚,但就是落淚了。翼過來抱着梅子,吻着她的淚水,在她耳邊輕輕的說,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你,比你漂亮的女孩多的是,可我覺得你最可愛!朦朧間,梅子伸手抱住了翼的腰,他們竟然互相纏綿親吻。

  梅子和翼的感情在戰戰兢兢中渡過了一年多,翼對梅子憐愛有加,除了沒有過遇禁區,他們做過所有情人該做的事。面對翼梅子時常會不自覺的流淚,翼說,我知道你很痛苦,你可以把我想像成惡魔,這樣你可能會快樂些!我不侵佔你的身體,是因為我希望你結婚的時候,是一個完整的你。請你等我兩年,讓我把事情處理好,兩年後我一定娶你。梅子深深的明白,翼是多麼的愛她!

  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梅子覺察到周圍人異樣的目光,惶恐了,退縮了。在翼不知情的情況下,梅子辭職回了老家。在不久后的一天,當翼出現在老家,面對梅子的時候,她無言。翼靜靜的說,為什麼你一走杳無音信!梅子只是輕輕的回答,我們不適合,你有你的家和事業!翼走了,從此後,他們也就不再見面。翼的愛,讓梅子刻骨銘心,永不相忘!翼曾說過,面對她的年輕,他覺得自卑,他時常會想到他五十歲時,才三十六歲的梅子,他會惶恐。翼也曾說,寶貝,你可知你晚生了十四年!

  對着芮勇,梅子心想,芮勇你可知道,我們都是那個晚生十四年的人,會令戀人惶恐的人!所以註定,我們都是某個七夕的孤獨人!

您正在瀏覽: 寶貝,你晚生了十四年
網友評論
寶貝,你晚生了十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