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愛天上人間

我愛天上人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光陰如梭,確實有那麼些感慨。真的這樣長大了,有些戀戀不捨。成長是一連串的足跡,細數過。淡忘過。歲月無痕,風過留傷。時間快的無法讓人釋然,忽然覺的是該長大了。只是我不想長大,只是聽風從我耳邊刮過,帶着遠古的憂傷,吹入了我心間,吹亂了我的髮絲。吹醒了沉睡一季的綠。很淡然,很坦然的去面對每一天。

  這幾天我在想疼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撕心裂肺?還是銘心刻骨?或者我無從體會,旁觀自己的軌跡,這世界上巧合很多,就算是兩條地平線也有相交的一天。

  蒼蒼蒹葭,在水一方,何為彼岸,此岸又有什麼風景。往事的悠幽,歲月的流痕,都隨一葉蘭舟漂向曉風殘月的楊柳岸,無論今宵酒醒何處,我都會在斕姍的燈火處等待你的默然回首。那一刻會有子規啼月夜的欣喜嗎?無論怎樣,只要有你世界就是天堂,黎明的盡頭是希望。

  喜歡阿爾卑斯山的雪,路過黑森林布谷鳥的巢,摸過嘆息橋每塊蒼老的石頭,吻過每一朵含苞的花朵。才發現我愛的天上人間是那麼虛幻。所以回去吧,回到萬家燈火通明的城市,去尋找你的足跡,才明白有你才是真真的天上人間。

  沒有誰可以為誰許下地老天荒,那些誓言,已是風化的流言“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天地合,冬雷陣陣,夏雨雪,乃敢與君絕。”帶着對你的眷戀,讓夢飛向那片清冽的天。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只盼望着春天到來,挽住昨夜的清夢,讓一曲流傷蕩漾我心田,靜聽風帶來關於你的消息……

  我盼望跫音響起的季節,三月春帷揭開的那一剎那,打馬嗒答向我走來的人只是你。那樣即便是錯誤,也心甘情願為你一人留守一片江湖。

  我的天上人間,是夢想棲息的港灣,是對未來無盡的祈盼。只要有你,風雨無阻。只願為你跳一闋綵衣霓裳,管他煙攏寒水月攏沙。生生世世愛,此情可待。

  花落花飛花滿天,一季花瓣雨,伴着無盡的想念,帶着夢輕歌曼舞,只願與你攜手走天上人間,朝花夕拾,相忘江湖……

  我愛我的天上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上人間
網友評論
我愛天上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