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思戀的告白

思戀的告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對你的思念么?你可知道你己走入我的心底么?這就是我對你的思念:

  思念……有一種思念,是一條永不幹涸的小河,細水長流,卻清晰可見底中的泥沙石頭;有一種思念,是一株不知年齡的樹,歲月流逝卻越髮根深蒂固;有一種思念,是你歡笑的牽挂,又是你哭粒時的嚮往,你得意思揮之不去,失望時時刻與你緊緊相連;或許他是一種考驗,是白雲終究要依賴藍天,是青松終究會挺得住大雪的覆蓋。

  思念是山崗上一棵刻有情人芳名的樹,在風風雨雨之中,如果不被連根撥起,就會長成參天大樹,即使不被對方知道,那思念也會象傷疤一樣銘刻在心靈深處。

  思念是一部無字天書,只有自己才能讀懂,不要任何註腳,在別人看來是一片索然無味的空白,但自己看起來津津有味,執迷不悟,多麼豐富的情節,多麼動人的語言,讀他千遍也不厭倦,讀他的感覺象乾裂大地地吮吸着綿綿春雨……

  思念是一種悵然若失的痛苦,思念是一種失而復得的幸福,思念是一種觸摸不到對方的愛扶,思念是一種與對方靈魂的朝夕相處。思念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光芒,這是人世間最燦料、爛的光明,一個人如果沒有思念的光芒射出,那說明他只剩下一副空殼的身軀。思念是一種為對方祈禱的祝福,思念是一種不期待回報的付出!思念如果沉醉其中不能自撥,整日神魂顛倒,無所事事,那也就成了一種自尋煩惱。思念如果適度地把握,就會成為一種感情的添加劑,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都無法把他排除。思念是沙漠上的綠洲,是大海上的島嶼,是人生中的風景區。

  思念象只蟲,每天每夜啃着我的心,心猶如一片桑葉,不住地被食怎能不被折磨得消瘦?思念呀,有時象條蛇,它時時該該纏繞着你的身軀,使你無法動彈,做起來綿軟乏勁,怎能輕易擺脫那份愁苦煩惱?

  思念更是時常醒不過的甜夢,在夢裡,與心愛的人在一起,呵護的是你,心與心真正的交融,一切過失都可原驚,你難道不喜歡夢斷天亮?誠然懷念更象加了糖的咖啡,初嘗有點苦澀,卻是苦中有甜;猶如醇酒,覺得舒福的微釀;更象榴蓮,慣吃着不僅易咽,且有濃香常留齒間,你的一生難道不想親嘗此滋味。你是否有過像我這樣對你如此的思念……

  水手家園歡迎你

  http://hi。baidu。com/baquk

您正在瀏覽: 思戀的告白
網友評論
思戀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