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後的告白

最後的告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等,我以為我能聽到你對我說出關心的話語,可是,就算我告訴了你我已經病得很厲害,我還是等不到你哪怕半句關心的話說出口,我真的絕望到感覺不到痛的滋味,躺在床上,默默品嘗從眼裡流到嘴裡那帶着鹹味的液體。

  儘管有很多人都勸我不能為你付出太多,以免受傷之後難以癒合,我也沒想過,自己跟着你是不是值得。從來都以為,只要你開心,我就真的不會計較自己是不是付出太多。直到最近發生了那麼多的事,讓我感覺到了你對我的冷漠,回過頭捋一捋我們走過的路,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你身邊的一個笑話,一個天大的笑話。

  你傷了,我不僅會責怪自己不能時時陪在你身邊,還會為你擔心,怕你寂寞,怕你心痛,非要看到你的傷已經好了,才會把心放下。就算有時候我關心過了頭,你也不會在乎,因你你知道:你就是我今生心底最溫柔的守望。

  為你流過多少淚,為你擔過多少心,我已經都記不清了。我只記得,只要有你一丁點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傷心,都會害怕,有時候你和我開玩笑說要休了我,我都會怕你真的會不理我。

  小心翼翼的呵護着這份緣,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她就會從我們不經意的一句話間溜走。哪怕這樣的付出需要用我下半輩子的時光來守候,我也無怨無悔,就算為你而生病,為你而受傷,我也不在乎,因為你對我的疼惜,可以讓我忘卻太多的心靈痛苦。

  這段時間,你對我的冷漠(也許在你看來,是我小題大做,你那根本就不是冷漠,充其量就是沒有以前親密了而已),讓我知道了,我不是聖人,我也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我只是一個小心眼的小女人,一個想要你關心,想要你憐惜,想要你愛護的女人,一個想被你的愛包圍的女人。可是,我卻再也找不到你對我曾有過的憐惜。你無法想象,我的擔心,我的焦急,我的無助(真的是無助,特別的無助,怕你受傷,怕你不開心,怕你從此忘了我的種種無助感)是怎樣陪我度過每一個你不在的夜晚,我幾乎沒有一個晚上能睡上兩個小時,因為我常常是被噩夢驚醒。

  因為找不到曾經的你,我真的決定要離開你了,可我不想因為自己一個草率的決定,將我們的未來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所以我還想是給我們一個機會,就算明知你給我的答案會讓我失望,我也想把握這個我以為是最後的機會的機會。

  真的不出我所料,從早到晚,我一直都聯繫不到你,就算我和你說話,說不出話來,你都不會想想我是怎麼了,當我告訴你,我疼得厲害,你竟然連一句問候的話都沒有,此時,我明白了,你真的不會再在乎我是不是需要你,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陪着我走下去了,你也不再需要我陪着你走以後的路了。也許,我們真的要說珍重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告白
網友評論
最後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