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

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各位來賓:

  大地回春,一派生機,我們滿懷喜悅,隆重舉辦了庫車縣2006年慶“五一”勞動節門球邀請賽,把慶祝活動推向了高潮,在這次賽事活動即將結束之際,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庫車縣委、縣人民政府和全縣45萬各族幹部群眾,對各參賽隊在比賽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向關心、支持和參與這次賽事活動的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連日來,參加這次活動的運動員、裁判員不辭辛勞,頂着炎炎的烈日,克服了年齡大、行動不便等諸多因素,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相互學習、共同提高”的目的,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為全地區的門球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進作用,藉此機會,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庫車縣委、縣人民政府,再次向各位領導和參賽運動員、裁判員、教練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這次庫車縣隆重舉辦慶“五一”勞動節門球邀請賽,向大家展示了“古都龜茲”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和活躍的庫車文化體育事業,展示了庫車美好的發展前景,增進了庫車與兄弟縣市的文化體育的交流,推動了庫車-http://縣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既調動了廣大體育愛好者的積極性,又促進了全民健身活動健康、文明、有序的發展,也為庫車的繁榮和發展起到了推動作用,我們將以此次比賽為動力,進一步發展我縣的文化體育事業,把庫車的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不斷推向新的高度。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各位來賓!幾天緊張的賽事活動圓滿結束,全體運動員的賽場風格和裁判員的公正裁判,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將發揚你們不怕疲勞、連續奮戰的精神,搶抓機遇、迎難而上,為庫車經濟持續快速穩定發展和社會各項事業快速進步打下堅實的基礎,為把庫車建設成為南疆北部的中心城市而努力奮鬥。

  庫車的發展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注,離不開各位老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支持,我們殷切希望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庫車的建設和發展未來,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歡迎常來庫車觀光旅遊指導。

  最後,預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過一個歡樂詳和的五一,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願庫車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
網友評論
縣門球邀請賽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