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學生演講: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中學生演講: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學生演講: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中學生演講: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在一串的校園裡,曾有過我媽媽的足跡,她給我講過很多讓她記憶猶新的一中歲月,曆數過好多好多老師的名字,她經常用那種感恩和榮譽激勵着我。在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下,很多同學跟我一樣,我們的爸爸媽媽從一中的校園走了出去,他們以母校為榮,以老師作榜樣,用知識和信心不斷打拚,為我們建造了幸福的生活環境,成為我們生命的守護神。

  而今,大家從四面八方走來,也榮聚在這所校園裡。我們欣慰,我們自豪!

  朝陽觀下,廣潤河畔,人們把建始一中比作是培育英才的一方沃土。寬敞清潔的走道,四季常新的花園,碧如絨毯的草坪,綠樹與群樓掩映,書聲與水聲同唱。而今,建始一中又將迎來她七十歲的生日,與時俱進的建始一中承載着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寄予着五十萬人的殷切希望。

  社會在前進,時代在呼喚。同學們,時不我待!父輩的寄託,老師的培育,我們在這裡接受青春的洗禮,從這裡去追逐夢想。丟掉少年時期的頑劣,修正勃發向上的坐標;充實勤學苦練的本領,打造絢麗多彩的人生。我堅信,尊敬的老師,您,就是我們的引路人。

  每天,英語老師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他的耐心;數學老師一輪又一輪的詮釋着他的深邃;班主任老師一天又一天的疊加着他的執着和汗水。我們的老師,頂着晨霧組合一天的功課,身心竭力地傳授知識;披着夜色送走每一個同學,無私無畏地傾注關愛。

  初進校門的時候,我的學習並不好,感謝老師一個多學期的諄諄教誨,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我為自己學科的進步而感到自豪,就像我今天獲得的這次鍛煉機會一樣,充滿信心。

  美麗的校園裡,正是有了綠蔭呵護,鮮花就會朵朵盛開。尊師為榮,致力勤學;勤學為志,追逐夢想。今天,我們要有百倍的努力;明天,我們才能夢想成真!

  謝謝老師!

  謝謝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演講: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網友評論
中學生演講:尊師勤學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