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紙柔情,相思欲寄無從

一紙柔情,相思欲寄無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拂歌年華,彈指流年,落紅飛謝空悲嘆。

  一場相遇,三世回眸,浮生如夢終成空。

  一筆情長,一縷相思,天涯望斷顏憔悴。

  一世眷戀,一生纏綿,劃過眼帘誰痴惘。

  一杯醉酒,欲澆孤愁,酒過愁腸肝腸斷。

  洗盡鉛華,繁華散盡,一世悲歡語未休。

  月染西廂,情照孤影。曲終人散終成幻。

  -------題記

  一場相遇,幾世凋零,盛世繁華落幕成雲煙。天涯望斷,酒斷愁腸,月下相思照孤影。三世回眸,換得今生擦肩。相遇而過了無期。多少個夜裡,魂牽夢繞,夜夜痴纏,那如花的笑靨,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揮之不去,召之即來。錦瑟年華,蕭笙如歌,似水年華誰猶在?眸然回首,你已不在燈火闌珊,仰首蒼穹,大雪紛飛,殘葉凋零。我將思念融化了雪,卻終究捂不熱你的執着,任憑淚水滂沱,你仍舊是我不可觸及一簾幽夢。煮酒一杯冰封腸,飲盡所有的情思痴纏,然,酒過愁腸,惆悵未斷,相思未減。誰曾青橋似相識,你的一個回眸,觸動了我所有情思,卻不料只是一場盛世繁華,轉身即天涯。

  歲月蹉跎,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舞動的青春,在燃燒着流年的風華,歲月的印記,在訴說著曾經的故事。那一抹曾經的牽挂,在風月如畫的依戀里繪成一襟哀怨,載滿淡淡憂傷。流年的時光讓心綻放在期待的季節里,用青春為誰演繹了一場夢幻空花的相思。今世是否註定要用你昔日的柔情,來擺渡我餘下的流年,只是這一念之外,卻不知你身處何方。隔世的誓言,誰還在等。任歲月老去了容顏,只是你不來,我又怎敢離去。

  時光如水,走過了幾季的滄海桑田,然記憶中全都是你。繞指情愫,為誰刻畫。仍舊期待着與你的相遇,將這顆痴迷等待的心盛開相思的夢,濃盡你的似水柔情里,不再凋零,不再迷茫,只是,眸然回首,身邊已無你的蹤跡,記憶中的繁花,也開始凋零。花開為誰艷,花落惹誰憐,攜幾縷清風,伴皓月入夢,盡把相思染,掬一捧雪飄,在掌心裡帷幄一場虛化的柳夢。

  浮歌沉筱,一場歲月琉璃了多少曾經的夢。歲月靜好,與百媚千紅里,靜靜的等你,將思念塵封筆尖,磨一硯情深意長。展一素紅箋,筆筆相思,筆筆傷痛,字里字外都有着我只願得一人心痴纏,在阡陌紅塵里靜守一朵花開白首不分離。

  殘花弄月

您正在瀏覽: 一紙柔情,相思欲寄無從
網友評論
一紙柔情,相思欲寄無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