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好久不見,好久不念

好久不見,好久不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久不見,好久不念

  時光過了多久,才發現你以離開多遠?歲月輪迴幾何,已不再想念流年?記憶矗立,你青姿依舊,在我心中成就永久的猛然回首,只是燈火闌珊處,早已不見了那綻放在當初的笑容依舊。

  流火九月,天氣漸轉清涼,桂花飄香,罄入心扉的芬芳,有些淡淡的清愁,獨自漫步其中,一瓶橙汁入口,卻如烈酒入喉的酸辣與苦楚,像眼淚,辣辣的,鹹鹹的,流入心中,聚集着,釀成傷悲的沼澤。

  突然間真的好想哭,溢到了眼眶,還要假裝堅強,抬頭看看天或許那樣才不會讓那鹹鹹的液體掛滿臉頰。但讓眼淚在眼角溢成泉,更沉澱了往事遺留的傷痕,累累心慌,熨貼了那一幕幕,演繹在眼前。或許,感冒了,心情才會變得更傷感,但更貼近我的內心,不是嗎?抑鬱心情的就像鼻腔,塞的死死的,鼻子又流血了。人生真的好脆弱呀!該死的咳嗽,折磨的我整夜難以入眠,輾轉反側的夢靨中,我又看見了那是你的微笑,只是對於我來說怎麼那麼遠,遠的讓我看不清。

  時光過得好快呀!一個人靜靜地走着,想了很多,孤獨又陰魂不散的纏繞着我,時間帶走了太多,絕望帶走了太多的希望,過去的歲月讓我付出了太多的代價,心好累,我已不敢再期望,人生有多少的奢望。關於你,我沒有所謂的在不在乎,我知道我們沒有結局,所以我情願默默退出。你在線我隱身,我說話你不理我假裝不在意,心裡明明在滴血,可我仍然在勸解自己,我是我,你是你,我再也不是你的誰?早上起來,晚上睡覺前,都習慣進一下空間,看一看,是否有你的消息,好想給你留言,好想給你說聲晚安。可是我不配,我沒有他的堅持不懈,我沒有他的柔情綿綿,我假裝堅強,假裝不在乎,假裝...可是好累呀!真的好累呀!我帶着偽裝的面具,躲在不知名的角落,數落着曾經,沉進於悲傷,舔舐着傷口,偷偷地流着眼淚,悲傷的冷漠,只有我自己聽的到心破碎的聲音。

  今天晚上,在學校我又看見他了,很想逃避,可是我高傲的自尊強迫自己抬起自卑的頭顱,我明明我輸了,還假裝着,不知道他是否看到,或許他眼中的我很可笑吧!不屑一顧的一瞥。就讓我感到我的可悲,原來他眼中的我從不入流,可我還自以為是的把他當做假想敵。自始至終,我們都不是同等級的拳手,從一上場,結局就已成定局。

  好想再稱呼你一聲親愛的,親愛的,現在的我要已沒有了當時的激情,我現在再也找不到用一個合適的詞彙來形容那時的你的美麗,用了太多的形容詞來描繪那時的我的懦弱,現在卻再也找不到更懦弱的詞來凸顯我的頹廢。我也為你寫了太多祝福,為自己的青春寫了太多的悼詞,可是此時的我,拿起筆,卻划不出半筆有關於那是的往昔。那些青春,走散了,不見了;變淡了,不念了。

  逝去了,永遠不可回,對於我來說,追憶只是一種殘酷,刨開了,看見的只是鮮血淋漓的傷痛。你不在在乎,我便不再奢望,你要去飛,我也不會再去追。徒勞的追趕,只是讓你我更加心疼。

  好久不見,不奢相見,好久不念,不望相戀。

  靜安

  永記

  不忘

  戀慧

  於2012年9月29日健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好久不念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好久不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