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

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喜歡淡淡的感覺,帶着點點快樂,抑或帶着絲絲憂鬱。

  喜歡靜謐的生活,享受它帶來的平和。

  也許我的人生沒有那麼多的“淡”和“靜”,現實的阻止,理想的束縛。但在心靈的最深處,寧願擁有這份淡泊和寧靜。

  希望擁有淡淡的愛,不用風花雪月,不用甜言蜜語,不用如膠似漆,要的只是那一份份淡淡的真情。有一位佚名作者說:淡淡的愛,讓男人更成熟大度,讓女人更溫柔嬌羞。是的,這就是真愛。

  一直在追求淡淡的友情,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是啊,真正的友誼不需要如小人之交般“甘如醴”,也不需要讓人沉重的“情深意重”,只要那俞伯牙鍾子期般的知音之遇,薛仁貴與王茂生之間淡淡如水的君子之交。

  嚮往天上的行雲,青草邊的流水,羨慕它們的自然安詳,和諧靜謐。生活就應如行雲流水般順其自然,生活中點滴的殘缺,並不應影響人生的旅途,花自飄零水自流,人生本不完美,又何必庸人自擾。

  “寧靜以致遠”,古人深知這個哲理,心境安寧清靜,才能明確志向,把握未來。人生就應在寧靜平和的生活中尋求和實現價值。

  心靈的最深處,是繼續隱藏還是````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
網友評論
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