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

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七月末,仲夏的夜,雷聲大作,風聲肆虐,雨點敲打着窗。看不到雨景,一道閃電的光,那麼亮、那麼冷,一個驚憟,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一個人躲在床角,靜靜地看着窗,沒有景色,聽着雨聲,看着、看着、回想、回想,記憶徜徉,想把自己隱藏在着雨聲茫茫……

  有人說喜歡獨處的人會感到寂寞,孤獨和寂寞有什麼不同?我孤獨嗎?此時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不!不寧靜的一切會叫我喜歡上寂寞,不然為什麼,很多時候我都想要穿越時空,到那個未知的地方,靜靜地獃著,因為那裡誰也不認識我。

  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聽着班得瑞的音樂《追夢人》,我不停的在問我,到底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這裡沒有虛假的承諾,為愛犯下的錯,沒有對誰要說“別在寂寞里說愛我”。

  其實我一直都在真實的生活,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了欺騙,放得下諾言。是我自己一直在心裡追尋我那一片凈土嗎?我只是滄海里的一粟,所以註定紅塵中我無法逃脫,多麼渺小的一個我,醜小鴨永遠不會變成天鵝。可是為什麼就在剎那間,我會有想象不到孤獨和憂傷的樣子?風雨交加的夜,身子冰冷,思緒文字也變得支離破碎。

  誰?誰?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聽着音樂淚水無助的滑落,靜靜地,靜靜地讓情感和音樂共鳴,把情感和思緒交融,或許終其一生無人能懂,那就讓柔軟和驕傲的心變做文字,不需千般尋覓,就只將心隱藏。

  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隨心,追夢人……

您正在瀏覽: 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
網友評論
是誰觸動了我淡淡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