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淡忘了憂傷,卻永遠也沒忘記你的模樣

淡忘了憂傷,卻永遠也沒忘記你的模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那個細雨霏霏的季節,我的心情亦如霏霏的細雨,陰霾而沉寂。我漣漣的淚,隨着淌濕全身的雨,輕輕地滑落到地面,沒有一絲聲響。

  我看見你輕鬆地抖落傘面上的雨滴,高傲地昂着頭,大步朝前走。

  你的腳踩踏的地方,水花四濺……

  你漸漸遠去,撐着雨傘的背影,堅定而瀟洒,沒有任何眷戀。

  我知道,那把曾經為我遮過風擋過雨的小傘,從此便遮擋住了曾經讓我幻想過幸福和浪漫的從前!

  任憑我多麼用力的揮手,你永遠不會再看見。

  送別,可以是悲傷,可以是惆悵;

  送別,原本是不舍,應該是纏綿。

  因此,送你走,我便憑添了無盡的感傷。

  當你輕輕的吐出那個傷心的字眼——“再見”,我便清晰地感覺到,一把利刃刺入了我的胸膛,扎傷了我的心臟。

  我彎下腰,蹲在曾經開滿鮮花的路旁——儘管我知道,你原本不想讓我如此憂傷!

  從那時起,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個難忘的故事,它的結局是幻化的謎面,讓我總是時時為它匆忙。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想那段美麗的時光,也曾試着去描繪我們走過每一段荊棘密布的小路的滄桑——我真的發現,自己正在變得健忘。

  或許,忘記一件事情的最好辦法就是經常去想。時間長了,想得多了,感傷也就隨之淡化了吧……

  這個漫天飛雪的季節,心情已不似如火的驕陽,不似那般的火熱,那般激昂。

  我甜甜的笑,宛若一縷清涼的微風,慢慢地沁透心房,清新的感覺全身蕩漾。

  為了淡忘,我還要想——我也只能去想。

  今天,我又驚奇的發現,我淡忘了憂傷,卻永遠也沒忘記你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淡忘了憂傷,卻永遠也沒忘記你的模樣
網友評論
淡忘了憂傷,卻永遠也沒忘記你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