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渴望”

  如果這樣的世界我不曾來過,如果這樣的人生我不曾走過,如果這些朋友我不曾有過,如果這樣的愛人我不曾愛過,如果這樣的心情我不曾付出過……

  我是否會快樂,我是否還是現在的我?我是否還會戀戀不捨?我是否還有那麽多淚水呢?

  有人說:人生很短,何必苦苦執着,什麽都不是重要的,因為這是金錢的社會,甚麼都可以沒有,只是不可以沒錢的。

  有人說:短短几十秋,何必要那麽多,擁有了足夠的物質享受,還有甚麼值得追求呢?

  有人說:看開吧看淡吧!那些所謂的天長地久,那些所謂的一生不變,那些所謂真愛啊不過是電視劇里的一個美麗的情節,不過是年輕時的夢罷了。

  有人說:傻不是錯,傻,有時是可愛的,可是傻到傷害自己了那就是錯了。

  想起這樣一句句的話,忽然迷茫了,是我錯了嗎?是我愛的執着是個錯嗎?是我要的東西是個錯嗎?是我把這個世界看得太美好是個錯嗎?是我把所有人想得太善良是個錯嗎?還是我的傻本身就是錯了?

  從沒想過要怎樣的生活?可以愛而不得,那樣我會默默的祝福他能快樂就好!可以愛了散了,那樣我會笑着說只要你是幸福的!可以靜靜的擦肩而過,然後告訴自己這是緣分開的一個玩笑罷了!

  可以的很多,不可以的很少,不可以愛還是愛,卻要彼此傷害,不可以愛還是愛,卻要有欺騙存在,不可以愛還是愛,卻感受不到愛,不可以愛還是愛,卻要用淚水來灌溉……

  我要的並不多,可以沒有麵包,可以沒有房子可是我想要最真摯的愛。

  有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可是有一份最真摯的愛,難道不足以彌補那許多的悲哀嗎?不是沒有見過白手起家的生活,也許會清貧,也許會有些許的坎坷,可是更多的是滿足和快樂。

  是不是有人會笑我還那麽幼稚,是不是有人會笑我不太實際,是不是有人會笑我胸無大志呢?

  可是這樣的我是不是個錯呢?真的不可以嗎?真的錯了嗎?

  渴望一段最真的情感,渴望一顆最真的心,渴望一個懂愛的人,其實誰又可以說自己一生沒有過這樣的追求呢?千秋萬載不如一世相愛,誰又可以保證在他的心裡沒有這樣的美好願望呢?

  只是我們的命運不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命由天不由人,往往最真的心遇不到最好的人,往往最美麗的願望都會有一個最殘酷的結局,最深情的付出得到的都會是最刻骨銘心的傷痛,也許這就是你們所謂的人生,是吧?

  沒有親人的人生是悲哀的,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沒有願望的人生是空洞的,沒有追求的人生是平庸的。

  人生的路途中摔倒,親人是那攙扶你的人,沒有親人的攙扶你會一蹶不振;人生的路途中你無助了,朋友是那個為你加油的人,沒有朋友的鼓勵你會疲憊不堪;人生的路途中沒有終點,願望是你下一個突破口,沒有突破你怎麽知道勝利的快樂;人生的路途漫長坎坷,追求好比沿途的風景,因為期待下一個美麗的展現,你才會走得興緻勃勃。

  可是,這樣的人生你自己又能走多遠呢?親人不會經常在身邊,朋友不能時刻相伴,這樣的幸福誰又能滿足呢?寂寞了孤獨了,是不是會想有一個你最期待的人出來陪你安慰你,受傷了害怕了,是不是會想有一個你最在意的人站出來保護你溫暖你?

  可是,渴望往往好美,事實有時真的好殘酷,生活有時真的好傷人,就像歌中唱的吧:亦真亦幻難取捨,悲歡離合都曾經有過,這樣執着究竟為甚麼?誰能告訴我是對還是錯,問詢南來北往的客?……

您正在瀏覽: 渴望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