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幾字浮誇

幾字浮誇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只是,躲在角落裡的拾光者,踱着緩慢的步子在時光的縫隙里穿插,尋覓。之於先前的舊事,幾朵可有可無的玫瑰。然後,對着發黃的自己苦笑一聲,枕着白須,恍惚中睡去。貌似到了另一個世界,青衣,白鞋,烏篷,碧水,長歌,短調。而在那一霎那,一切突兀的黑了下來,苦悶或者愉悅皆都散去,慵懶的天光,肆意的寒風捻碎了幻念,歸於現實。

  當最後一抹微光被暗淡所替換,整片天地歸於夜的靜謐時候。整理好疲倦的身子,蜷縮在。被子里,任冰冷的淚水清洗日落之後的萎靡,開始歡笑,因為忘記,因為一眼望去,只是不起波瀾的生活,只是每到深夜,總有段殘餘的靈魂在記憶里翻江倒海,折騰不休。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曲斷人美如花,斷腸人在天涯,枕西風一夢輪迴。人活一世總會有屬於自己的符號,於是無謂乖張的哼出自己的曲調,也許就在明天,日光里發燙的臉龐會顯現出無與倫比的精彩。夢裡國度,花開無暇。

  燈光散亂的打在天花板上,毫無邏輯的文字凌亂的鋪展在坎坷心路里。冷清的街上路過幾隻飛鳥,而我,願做你心中的飛鳥。

您正在瀏覽: 幾字浮誇
網友評論
幾字浮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