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與毛

愛與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你最好趴在我胸口數胸毛,如果我喜歡你!你一邊摳着鼻屎跳着草裙舞嘴裡哼着<<不想長大>>

  我能忍受!但是別把你的草裙遞給我,也別想一邊脫衣服引誘我手一邊往我白襪子上蹭!

  你數完了要告訴我,我再把我為數不多的腿毛展現給你!請你要細心!請你要耐心!如果我喜歡你,我不介意你一盒火柴把它燒了!但是別讓我疼!我很怕疼!

  如果我足夠喜歡你,我不在乎你燒完我腿毛還虎視眈眈的盯着我手毛!但是給我留點男人的尊嚴吧!

  我想你試試數數我的頭髮吧!如果我喜歡你,我希望我有無數根又短又細的頭髮!你就在我身邊數一輩子!

  如果我喜歡你,我願意為你留下身上每一根汗毛.這輩子數不完,就下輩子吧!

  若你不願意,請你買脫毛膏.鼻毛也別留下!如果我喜歡你,我的毛不會讓其他人觸碰!你走以後也別再去為其他人數毛!因為,這是我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愛與毛
網友評論
愛與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