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關於友情

關於友情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上線,隱身。我不願意跟任何一個人說起我們之間的事。

  一次次的進你空間,一次次的翻閱你那篇關於友情的日記,我的心,生疼。

  每次看到你在線,我連共同的話題都找不到了,曾經的形影不離,曾經的無話不談,曾經的悲歡共度,真的成為了曾經,成為過去了

  怎麼會這樣 你說真心的人不會問為什麼,可是我會。

  我知道錯在於我。

  我們距離了,但是在我心裡,一直都有你的位置。我很習慣有你,從小學到中學、到後來 對你一直很依賴,不管失意還是開心,我腦海都能很清晰的出現你― 要是你也在多好。可是現在 看着你回復的話,看着屏幕上蒼白的對白,眼淚就流了出來,也許 我真的失去你了,是我一直不懂得關心你,一直忽略了你。

  我想說,我很珍惜你。而你,一直對我很好。

  你總是那麼真心的為我,無條件的幫我。我時常在想,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在我眼裡,你那麼優秀,似乎我能為你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我只能貪婪的收穫你的付出。我忘了你也有無助的時候,只因太多時候你給我的只有快樂。我想告訴你,你無助的時候永遠不會無處可訴,只要你願意。

  請你相信我,我不會在表現自已的時候把你推向懸崖,我沒有很好的台詞和語言,我有真心。

  今天路途中,無意間聽到一首你唱給我聽的歌,心裡酸酸的,想起過去那些快樂的日子,現在,卻連一句話都交談不上,我很難過。

  曾經你幾句虛寒問暖就感動了我很久。你說人活在世上時間不長,要好好對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曾我受了傷害你還是出現在我身邊,聽你對我說的話,我又落淚了,不是因為我受了多大的傷,而是我並不孤單。

  我了解你,當你滲透了,就不抱有希望了。而我,後知後覺。

您正在瀏覽: 關於友情
網友評論
關於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