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痛苦的面對

痛苦的面對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會變的如此的心痛,我想是因為愛的深也傷的深吧!現在的我工作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因為只有在上班我才能找到快樂,雖然我知道我還很愛她,但是兩人的事已經成為了事實就應該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是沒有真愛的,我原本以為只要自己真心的付出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我原本以為我為她做了那麼的多,可以得到她的愛,但是到頭來自己終於明白這一切只是自己的一相情願罷了.

  現在的我累了,真的是累了而且是那種無言的痛苦,一切都怪自己太傻了,或許這一次的愛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是沒有真愛的,有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利用關係吧.

  我知道我將來的路還很長很長,我還要繼續往真的是這樣,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現實的人.所以面對這樣的心痛結果我沒有什麼話可以說的,應為我明白我無論怎麼樣的去挽留也是沒有用的,應為從開始我就是一相情願,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應為這個就是我生命的一個音符,她傷害我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的殘酷.人於人之間就是如此吧!

  現在我真的很怕很怕,在也不敢了,真的是這樣.只是心理難過真的難過.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面對
網友評論
痛苦的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