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六月的雨

六月的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六月的雨,不經意間流露出的嫵媚似她的一顰一笑。水滴紛亂墜落,淋淋瀝瀝,萬千水滴如離愁之淚叮咚敲在地上。

  我站着,陶醉在你的微笑里,忘卻了一切。我站着,像一顆亘古千年的樹,把淚水埋入大地。

  我輕輕的喚她,卻欲言又止,有一個聲音在風雨中回蕩:她已經走了。回憶的片段突然變得清晰起來,那些漫天飄飛的雨滴,從我眼前漸次飛過。似乎記憶中那些不多的美好和溫馨都在同一時刻紛至沓來。我模糊的雙眼分不清所見的一切是嶙峋的現實,還是虛妄的假象。時間彷彿停留在這一瞬間,讓一切凍結成永遠。

  天際傳來未名鳥倉皇飛過時留下的嘶鳴聲,那一瞬間,我感到胸膛里某個奮力跳動的小東西碎了,灑落一地。

  似乎我的篤定與堅持永遠都換不來童話里的幸福。

  一種情緒和思想在下雨中燃燒。可是一顆心,在某些時刻死如灰燼。

  萬水千山,縱橫阡陌,我想象不出,這米途中的相遇緣於何種神諭的力量,然而相逢就是為了錯過嗎?

  沸揚揚的水滴,沉落心底,洞破六月的晨曦。細細麻麻的,愁思凝結。漫天水滴,滴滴落落的飄落。

  那些都已墜入了記憶深處的事,沉澱着無法挽留的過去,只留下偶爾的念想還在影影綽綽的記掛着那些消逝的微笑。

  六月的雨還在纏綿不絕的營造出靡然的氛圍,今夕是何夕,相似雨迷離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