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聞中心培訓心得

新聞中心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新聞中心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新聞中心培訓心得

  麥婉

  在上個星期六,我所期待的培訓終於開始了。起初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進入新聞中心,雖然還不是正式成員,但能通過重重考驗我還是很欣喜的,我也很感謝給我這個機會的老師和師姐,我會藉此機會充實自己,多一個經驗,並盡自己的努力在這裡做出貢獻。

  這次培訓旨在培訓新聞中心的成員使用各種編輯器去更好的處理報紙,師兄師姐為了使我們能更好的理解方正飛騰、photo shop、微信編輯器的用法步驟,借來放映機來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詳細的步驟。師兄師姐們親身上陣,邊控制着電腦還要邊講解,也是很辛苦的,這些都是為了我們這些新干。我當時看到講解時他們並沒有帶小蜜蜂之類的擴音器,而是大聲喊着,以便我們每個人都能聽得到,這種為培養人才的貢獻精神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學習的。

  很多新干們在講解完成後並沒有學會使用它們,師兄師姐們就一對一的更加耐心的解說著,從圖片的插入到圖片的修改,從文檔的新建到文檔的保存,非常詳細的描述了每一個步驟。師兄師姐們為了新聞中心的未來也是夠拼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更美好更光明的明天。

  雖然我在第一次培訓中並沒有完全掌握所有編輯器的使用方法,但是從這次培訓中我也學到了很多學習之外的事情,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總的來說,可以總結為以下幾點:

  1、通過對計算機的深入探索,我發現我對計算機的了解只是停留在表層,在以前只認為電腦用來聽聽歌,看看電影,查查資料就已經足夠了,沒有把計算機用途的十分之一發揮出來,這也讓我有點慚愧,深深的認識到自己是有多麼的無知。

  2、再一個就是我認識到了有些東西不能只是簡單的看,一定要動手操作,那樣才算是真正的掌握了。就像寫文章,老師拚命在講寫作技巧,而你卻一次文章都沒寫過,怎麼可能會把這些技巧熟練運用,就算教授最頂級的方法也是於事無補的。所以學習任何東西都是一樣,要親自動手操作。

  3、現代社會高速發展,計算機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東西,通過它我們的排版、編輯才會進行的如此快速,若是仍然手工排版、寫稿,那麼就不是一個月出一次報紙了。所以處於現時代的我們儘可能的多掌握計算機的功效,將它發揮得淋漓盡致,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社會,都是應該的。

  我是從來都不喜歡培訓這種東西的,認為枯燥而乏味,但這一次我卻很有興緻,連時間過去了到中午都沒發現,只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因為我還有很多技巧都沒有學會,我想把師兄師姐的本領都學會,再加以運用,好像有點太貪心了,都學會的話也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時間。但是我想學,所以希望在剩下的三次培訓中能學更多東西,越多越好,我也很感謝你們呦,能讓我充實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聞中心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新聞中心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