訣別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擁有時指導尋常,離去后苦苦尋求;失去才顯珍貴。相遇到相識純屬不易,緣到盡頭無法挽留,淚水忍不住的往下流。心痛了,你走了;留給我的只有一個模糊不清的背影和殘缺的回憶。

  我走了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也許我們今生無緣;請你不要責怪我們的離開對你對我都是一種痛。我們之間在一起刻骨銘心的相愛過,然而最後留下的也是刻骨銘心的痛。不是我沒有珍惜而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錯誤的相愛導致我們今天才會受到如此大的傷害。我無法原諒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

  與你相遇我承認是我今生最大的錯誤,但是我絕不否認我真心愛過你。曾經的回憶一幕幕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只能默默承受這份痛苦與悲哀。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自我安慰只能告訴自己我們的緣分已經到期,其實再多的愛也經不住寂寞和空虛的摧殘。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我們曾經陌生過、相遇相識再到相愛,然後我們再變成了世界上最熟悉而又陌生的兩個人。葉落歸根是宿命,然而我的歸宿又該何去何從呢?回到相遇的地點,看着一切都是那樣熟悉而顯陌生。離去的風吹起一片黃沙刮亂我思緒,眼角的淚水滴落在黃土裡看着它直至消失。

  愛你我愛的無怨無悔,傷我你也傷的無怨無悔。欠下的債可以還,而欠下的承諾卻找不到還的地方;因為我已經選擇了離開。選擇到一個沒有傷害的地方尋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找回曾經的自己。

  在我離開的那天我一直看着車窗外熟悉的山山水水,我告訴這裡已經不屬於我自己。把這一切都留給你和他也許最合適;帶着傷害與痛苦,生活是如此沉重的包袱。欲哭無淚,悲痛欲絕……

  與往事說揮手道別,與你揮手我只能說訣別!

  草木春輝醒,

  心灰身自涼;

  因愛反成恨,

  彼此亦陌生。

  情緣盡頭路,

  東西各一行;

  愛恨情仇債,

  兒女私情中。

您正在瀏覽: 訣別
網友評論
訣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