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對離別的等待,永遠

對離別的等待,永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切來的太突然,而一切又是必然。昨晚的夢…

  美人魚付出殘痛代價只為能與王子共飲一杯酒,共跳一支舞。每一步,從腳尖漫延,痛。而王子又是她內心的痛。肉體上的痛又怎及心裡的痛?於是她選擇離去…幻化成茫茫大海中的浮沫。令人心碎的結局。

  這只是一此單純的邂逅,只一眼,便不能自拔。這未免太突然,無從招架。

  他是命運埋葬在她肉里的血,生命鐫刻在她腦子裡的痕,歲月封印在她身體里的羈絆。命中注定。然而別離的鐘聲已敲響,回蕩在耳邊…

  有些時候,有些事。無可奈何。當灰姑娘沉浸在於王子共舞的浪漫旋律中時,無情的鐘聲打破一切。她只得從忙逃離。

  明知不會有結果,卻還是繼續。直到時間告訴你,It`stimetoleave。縱使再不舍,也得離去。

  能夠想象到的。Gameover。說完,低頭,還殘有餘溫的手上,落下幾滴眼淚,花開。總是會想到這種結局。

  一切都有它自己的規則,無論友情或愛情。一切超越規則的努力,都是一場徒勞的奔波,都不過是刻脂雕冰、吹影鏤塵…至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這條規則便是時間。為什麼說它可怕?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又想起那句“當年的灞橋煙柳中,是誰先揚起揮別的衣袖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早已各不相欠。”是么?淚跌落到冰冷的皮膚上,灼燒了血液。

  也許離別早已註定。

  這樣想着,心就這麼疼了起來,似要將我撕裂。憂傷在內心暗自膨脹,像世界漸漸膨脹的黑暗。

  等待似乎也早已註定。那個時間,那個規則。我願意沉醉在等待中,願意就此將人生一頁一頁地,全部翻過去。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多少個時刻,生命里除了你們的聲音,一切被摒棄和覆蓋。包括斗轉星移,包括葉落花開,包括一切虛無與存在。

  要是我一直等下去,是不是就可以邂逅明天一早的太陽。那應該很美麗吧?

  我們傷感過的東西,終究會成為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對離別的等待,永遠
網友評論
對離別的等待,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