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淚——沒有停,就這樣流吧,不在乎多這一次。

  今夜該怎樣收場?其實怎麼收,都無所謂,從一開始它就沒有出口,隨你怎麼鑿吧。學不會麻痹自己,學不會清醒。就這樣,隨風飄,沒了心......。

  紅酥手,黃滕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歸,人空瘦,淚痕紅艷嬌俏透。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畫難托。莫!莫!莫!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欄。難!難!難!

  人成名,今非昨,病魂曾似鞦韆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摘一首詩,送你我。錯!錯!錯!莫!莫!莫!難!難!難!瞞!瞞!瞞!它像嗎?我們固執的各自在各自的地盤上,堅守着對彼此的思念,除此以外只有傷心再傷心。心已動,腳難邁!自認的糊塗,自認的清晰,自認的前車之鑒,在一開始時,就都給自己披上了,這說不清的枷鎖。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