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從那十樓飄落的美麗

從那十樓飄落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秋的最後一天,那片葉落了。就在每天的夕陽晾曬最後一絲溫暖的那個十樓。想去看看那個有她飄落的狹小的窗,但是突然感覺,天,好冷!

  總認為人要活着,但是那個傻的勇敢的丫頭卻給了我另外一個答案。凄美的答案!

  不理解,人,為什麼要活着,但現實是我們真真切切的都在活着。哈姆雷特說:“生存還是毀滅,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思考背後,是一個又一個的無奈和不理解。這個問題就像是兩面相對而立的鏡子,裡面放眼望去除了一條悠長的隧道什麼都沒有。我一次又一次的思考着,在朝霞初起,光芒萬丈的清晨;在塵幕繚繞,熙光微微的傍晚。想的多了突然發現,為什麼活着?這個問題根本不是一個問題。人為什麼活着 答案很簡單,因為活着而活着。

  死最可怕,死都不怕難道還怕活着??

  於是這個空洞的不是問題的問題便被我封在了記憶的角落裡。那個角落雖然偏僻,但是卻從來沒有灰塵。

  她走了,就那麼或許安靜,或許轟動的飛走了。我又一次拆開了那個塵封記憶。問題還是那麼新,我,和過去一樣沒有答案。我想那個從十樓飛落的精靈或許有自己的答案了吧!我永遠不會知曉的答案,她沒有告訴我。

  也許,沒有答案才是最終的答案吧!有了答案的那些男男女女,都變成了天使,被上帝接走了。這個沒與答案的問題,是上帝給我們的考核么?考核通過了,就獲得去天堂的資格了?那個女孩,是不是現在正在天堂里看着凡塵中碌碌迷惘的我嘴角挑起一絲笑?笑我的麻木,笑我的迂腐,笑我遲鈍的靈魂滯留在了天堂的另一邊?

  那是一個開朗的女孩!

  那是一個消逝在冬至前一天的女孩!

  也許她是太不喜歡冬天了吧!

您正在瀏覽: 從那十樓飄落的美麗
網友評論
從那十樓飄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