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在別人懷裡

你在別人懷裡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你在別人的懷裡,是否安然入睡,是否會想起另一個人無法忘記你。在情感的遊戲里,你一次又一次演繹着蒼白的愛你,傷害着一段情感的回憶,或許是愛的痴迷,想起你心痛欲滴,是什麼在撕裂着心的碎片,像一片片落葉墜在風裡。

  你在別人的懷裡,如何將你放棄,霧中雨里,讓愛漂泊在無人的雪夜裡。是否有人提醒你天涼了要添衣,是否有人在晚秋的暮色中悄悄為你披上一件風衣,是否有人在你醉酒中守候你,是否有人在你病中為你送去一碗可口的飯菜一口一口喂你。

  你在別人的懷裡,是否能找到真實的自己,真實的感情,真實的記憶,你曾告訴我我是你今生的唯一,不知道這句話你會對多少人表白,讓多少人為你流下酸楚的淚滴,讓多少人為你承受在孤單的夢裡。

  你在別人的懷裡,繼續享受着另一種夢醉的甜蜜,而我依然很在乎你,明知道這是一道非常尷尬的境地,為何放不下你。任時間漂泊,任情感放逐,欺騙自己依然愛着你,卻不知道愛你什麼,愛你的點點滴滴。想讓自己不再將你憶起,你的影子常常驚擾在我的夢裡,讓我的思緒無法停止不想你。

  你在別人的懷裡,我在受傷的記憶里,心在絲絲細雨里,盈滿了孤獨的殘月里,在離你最近的地方,望着不再明亮的窗欞,想起一段錯誤的美麗。花開花結果,花開花凋零,惆悵的情愫遊走在秋的涼意,沒有完美的結局,獨自舔食着自己的傷口,沉澱在你的情感長河裡,不願意掙脫出來。

  你在別人的懷裡,肆意揮霍着青春的愛戀,而我在風雨中懂得了堅韌,磨礪着意志,不離不棄。一生最美麗的花獻給了你,沒有索取,漫無邊際的翱翔幻想,在情感疲憊和傷害中,以我的方式不再奢望勉強你會回到我的身旁。這些困惑的文字,你的反覆無常,更加激起了我對人生的渴望。

  你在別人的懷裡,我有了曖曖的感覺,因為有人替我照顧你,我的世界不再變得寒冷而陌生,不再僅存心痛的感覺,把自己偎依在風景如畫的四季,願你的心情美麗如盪花海里。

您正在瀏覽: 你在別人懷裡
網友評論
你在別人懷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