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2010,我來了

2010,我來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2010,我來了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彈指一瞬間,時間就從我的指縫間劃過,瞬間灰飛煙滅,那一幕幕的影像猶如白駒過隙般清澈。美麗的一切,從新開始。回首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恍然如夢,閉上眼睛,那剪如秋水的雙眸清晰的映在腦海里。美麗如夢的生活,讓我忘記了自己是個平凡的人,雪花飄落,帶着冬姑娘的憂傷,掩蓋了我傷痕纍纍的心靈,看不出它原來的顏色,原來,雪可以遮蓋一些真實的東西。

  2009,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這種有得有失的生活,讓我如此的不滿,為什麼那些應該得到的東西在觸及到的一剎那轉身消失了呢?望着他們漸漸離去的背影,孤獨無助再一次湧上心頭。為什麼我曾經親愛的你會在我最需要你的寒冷冬天離我而去,那些美好的記憶,那些快樂的歲月如今都變成一具具冰冷的屍體。寒風肆意抽打着我孤獨的身體,那種滋味怎麼是一句對不起能夠彌補的

  寒風吹過我的臉,凝固了未乾的淚痕,這個夜晚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諷刺。我哭了,你知道嗎?我哭了,為你哭了,是不是感覺自己很偉大,可以讓我這樣為一個女人哭泣。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你感受過嗎?提出分手的那一刻,你的心痛嗎?我知道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為什麼那麼愛我的你,會這麼殘忍,也許你又你要的幸福,也許你有你要的生活,為什麼你非要在找到你的幸福之前來我的世界搗亂呢?

  我在我的世界里,過着很平靜的生活,並不歡迎你的到來,可是你卻那麼霸道的闖進我的世界里,在我平靜的心湖裡泛起了屬於你的浪花,在我潔白的天地里,畫上屬於你的畫,留下了只屬於你的記憶后,轉身你便離開了這裡,彷彿這只是一個你歇腳的驛站,馬蹄飛揚,不見了你笑紅的臉龐,消失了你的嬌美的背影,從此你我天涯末路……

  留下這個無法收拾的殘局,還有一個滿臉淚水獨自默默收拾的我。夕陽西下,你可知道我的背影有多孤獨嗎?我慢慢撫平心裡的洶湧的波濤,抹去你的痕迹,一切都像從沒出現過的樣子,只是腦海里的記憶怎麼除去呢?你告訴我好嗎?記憶應該怎麼刪除?

  這座寒冷的城市裡充滿着太多有你的回憶了,每到一個地方都能想起你的笑臉,你調皮的面容。我知道自己不能夠永遠的活在記憶里,我應該有個新的開始,我會離開這裡,永遠不再回來了,找一個沒有記憶的地方,找一個空白的城市重新開始好好生活,對於你,我決定忘記……

  原創作者:愛在楓葉下,:,如果喜歡可以轉載,但是保留一下我的姓名好嗎?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0,我來了
網友評論
2010,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