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過往皆曾經,心傷已不是

過往皆曾經,心傷已不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無遙期,默默痴守,片片愚情,過往皆曾經,而那心傷是否早已不會為你而痛……

  ——-題記

  素月輕輕纏繞着朦朧的薄紗,總是在你雙眼滿是淚水的時候,遮住遠方你想看見的面孔還有那些青翠迷人的風景。淡年一如炊煙,淡淡的嗆人味似那佛不掉的哀愁陪你偷偷在寂靜的時間裡傻傻哭泣。

  無痕的是那些零亂不堪的記憶,只是有些痕迹,都刻在那快要停止博動的心房上,縱然心痛難奈,卻也止不住在空白的腦海迴旋。

  風微冷,悄悄從灰褐的天空穿過窗扉弔掛的風鈴,徘徊在我清清冷冷的周圍,寂寞的曾經或許只是貪戀,在小小的床榻之上,帶着略舊的耳機,很喜歡聽一首傷感的音樂,不知為何,心比較冷,沉默不想對誰訴說一句話,心只想在悲傷里流淌。

  窗外的秋葉像斷了線的風箏,總是搖搖欲墜。

  清秋的冷,卻是這般冰涼。我攜一盞玲瓏的痴念燈,杳渺空空凝望在紅塵的那頭,從不知道,傷心亦是銘記挽留,爬在寒冷的被褥上,握起一支落莫的筆,不知該在嶄新的筆記本上留下什麼,日記里的傷,在華燈初上、冷夜如霜的夜晚,匆匆留下對曾經憐憫的無奈。

  布滿陰雲的天空含恨落下滴滴嘆息的相思淚,而我帶上耳機半夢半醒間才發現我對你的思念又淡薄了一點。悄悄從指縫中流逝的時光,也沒殘留一點痕迹,為何那過往的從前依舊那麼清晰,為何對你的思念從叨嘮變成一些碎碎的愁念。不知苦的甜,愛的悲哀也在隨風遣散。

  秋風吶喊,深深追着那片潔白的雲,紙頁折斷了悲傷,放下手心裡握着的筆,才發現空空的紙頁上留下的還是悲傷兩個字。

  風扇還不停旋轉,冷風稀噓,從來不知道我有多冷,溫暖的瑩淚,被蕭瑟的風吹乾帶走,朦朧的夢,朦朧的你,或許過去了就該忘記了,或許曾經有多美,那也不會在像從前了。夢也會醒,只有你從不知道這夢會有多長。沉默的如啞巴,是逃避,是回憶,誰願想起那些不願想起的事,誰願意每天一醒來對着潔白的牆想你一遍又一遍。誰還在心底藏着夙願,只想再和你見一面。

  迷茫和曾經,我不願去面對那些閑暇的真實,我只想聽首歌再懷念你。

  輕微的咳嗽聲聲墜入冷。劣的風中,窗外嘈雜的聲音沒入耳中沉吟,落葉愚秋反反覆復,陰沉暗暗的天空漂浮那絲絲細雨。暗香落莫摧成雪,秋的凄美,只是在為冬的白雪鋪起一點又點的寒涼。

  我躺在小小的床榻之上,對着潔白的牆想着你微澀的笑容,而我苦澀一笑,那些如今全都不再屬於我。窗帘透過暗淡的光,小雨稀疏了霧煙,一池的枯葉也被雨絲打起陣陣波動的漣漪,輕輕的風又開始敲打那將要落下的樹葉。

  只是我不懂雨的念想,更不懂落葉的彷徨,我只懂哀是醞釀,傷要釋放,悲愁在徘徊,凄美吟吟輕唱。我滿心的悲蒼,一如雨的念想,葉的蕭條。

  落花漂灑而下,片片沾滿秋雨血紅的淚。

  曾經早已不是懷念,而是深深銘記。

  呼吸的那麼痛,為誰執迷。

  悄悄又拾起那支筆輕輕的在悲傷二字的下面,又寫下忘記,我不知道,這能否真的可以忘記,只是我知道心底的傷在癒合,不再為你傷感,卻也偶爾徒添悲傷,因為你心不會忘記痛,因為你心也不會忘了傷。

  風鈴被風吹的那麼響,只因為讓我想起還有它。原來風鈴也那麼寂寞,原來世間不止人寂寞,還有風鈴更寂寞。耳機聲下,都藏着一顆寂寞的心,如若不是因為寂寞,怎會偷偷一個人聽着歌,懷念過去,悼念過往,然後一個人躲在被褥里,哭的那麼傷心。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過往皆曾經,心傷已不是
網友評論
過往皆曾經,心傷已不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