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寂靜以後的痛

寂靜以後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在黑夜的寂靜中,內心的我在拷問着自己: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世界是因為誘惑而美麗,預示着你因為世界的美麗誘惑而墮落,從此你陷入了痛苦之中,從此你陷入了快樂之中!

  痛苦是永遠的真的痛,快樂是暫時的耗盡你活着意義的快樂!

  可這世界似乎很奇怪而畸形,追崇的是這樣的快樂,鄙夷的是真誠的痛苦。

  可你還是選擇掙脫痛苦,撲向嬉笑的快樂的懷抱。你無法承受你應該承受的,把責任和親情掙脫,撲向的是徹底的墮落,卻迎來掌聲一片。

  在那燈紅酒綠的的幽暗的世界里,面對聲聲酥骨的話語,在顛倒的惡思維中,竟彷彿自己是多麼的偉大,當作談論的資本。

  但早已忘卻在家關懷你的愛人和孩子真誠的守候,一如既往的問候也難以喚醒你中毒的心靈。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在拷問着心中的自我,在寂靜的黑夜中。

  真的不是世界改變了你,是你情願讓世界改變,哪怕是再多的理由,已然顯得那麼的蒼白。

  在寂靜中,如果你真的內心有痛,或許你會上岸,但隔阻你的洶湧的波濤,可有勇氣面對。

您正在瀏覽: 寂靜以後的痛
網友評論
寂靜以後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