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哭過以後的成長

哭過以後的成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沒有哪一天比今天更倒霉的了,教師一向被我視為最光榮最神聖的職業,初為人師的我,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夠好,今天上午,在我的一再懇求下,終於聽了別人講了一節語文課,課後,我又請兩位老師聽我講了一節課,我的課講得不好,登上這個三尺講台才四十三天,我知道,我要學的還有很多,我每天都是在那麼認真的備課寫教案,教師這個職業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神聖,我原來就想,教好就教,教不好我絕不會誤人子弟的,當我給我的學生們說我教不好自動請辭的時候,學生都哭了,他們給我寫了紙條:“陳老師,我捨不得您,真的捨不得:”看到這些話,我真的很感動,下課時,學生把我圍起來,不讓我走,我真的很感謝四年級這29個孩子們!當著孩子們的面,我沒有哭,背對着他們時,我的臉上流下滾燙的淚水!

  俗話說得好:“在其位謀其職”,我真的感覺得到學校老師的信任,讓我去代四年級的語文課,如果教不好,那就太對不起人了!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放棄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更不想放棄我的寫作,雖然我的拙作沒有人欣賞,但是我只是想把自己所想說的表達出來,僅此而已!不去取悅他人,勇敢的自我欣賞!

您正在瀏覽: 哭過以後的成長
網友評論
哭過以後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