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止斷 (二)

止斷 (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是的, 如果真的需要一種註定,這未嘗不是好的。

  淡漠微笑的邊緣總是一抹淺淺的無奈,以此彷彿一切都成了風景,左右不了一池春水的柔綠。當伊的腳步叩開心扉的時候也總會留下清新的所在,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在尋覓這渺渺的氤氳,但是既然來了,就暫且酌了這杯。呵,你一定是個透明的angel,不然何以你總是抬頭看了月光,而我卻總是數着星辰。緘默,然後我耐不住寂寞或者你也玩味夠了,還是一抹淺淺的微笑,月光消失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星辰也漸漸稀疏的漸漸的遙遠了。

  清晨睜開雙眼的時候,我很自然的想到了你,想到那個故事,還微微的沉醉。也就在這沉醉的霎那,影像模糊了,故事開始迷濛。我忽而有點相信這確實發生在生命的某個階段,要不我們一定前世相逢,否則怎的面孔那麼依舊。自此我開始有了希冀,也困頓在你透明的夢幻里,春花秋月,寒暑易節,我像寄了心神的囚籠的鳥兒,盼着這籠門打開的時候,那個時候一定也是滿地的薄薄月光,你還了我精靈的心智,我摘了閃爍的星星。

  然而撒旦說,貪心痴傻的人,一定要將這囚籠打破,放你在獵人的槍口下,換這沉醉為逃亡。

  好吧,宿命容不得我去哀求。醜惡的面目,碎了銀銀的星光,也碎了溫暖的泡沫。

  可是,我駐足細細想來,如果這也是一種註定,或許也是解脫……

您正在瀏覽: 止斷 (二)
網友評論
止斷 (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