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活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累了......

活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累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家裡只有我自己,靜靜的空間灌滿了那深沉而醉心的琴音。我的心像被這音樂洗過一樣聖潔,隨之而來,便是這種動心的感覺漸漸加強,心裡的潛流形成一個憊轉的旋渦。說不出是什麼難忘的事或感受過的情緒,也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甜蜜?憂傷?思念?委屈?已經落空的企盼?留不住的甜美……時光如流水,眨一眨眼,一年多的時間就這樣匆匆從眼前溜走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哪怕是淺淺的痕迹。人生萬里路路遙漫漫,一切都似水無痕,就好比一場夢,夢過了就忘了。如果一定要說它留下了一點什麼的話,那也只能是還未曾癒合的舊傷口。可惡的傷疤,看不見摸不着。說不定這傷口根本就無法癒合,唯有讓時間來沖淡這一切,隨歲月的流逝而漸漸淡忘。曾經聽別人說過,世間萬物皆有餘。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上就好像多餘的,不知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父母?為了朋友?為了錢?為了玩?為了愛情?為了叛逆?還是為了自己?如果說是,而我現在的頭腦卻一片空白,一切都是那麼虛幻,觸手不及。這個夜裡,沒有月亮,沒有星星,只有昏暗的燈光,淡淡的,輕輕的,溫柔的。一個人在這樣的夜裡,很想有一個人來陪伴,但想着假如真有一個人在身旁,又不知從何聊起,孤獨慣了,一切都陌生了,或許是生怕別人不願意,又或許是沒有共同的語言,沒有共同的話題,沒有共同的愛好,沒有共同的性格。難道自己本不屬於這個世界?自己都難以分清自己了,對自己沒有絲毫了解。究竟自己需要什麼,愛好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讓我想,腦里空蕩蕩的,怎麼也想不出來,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或許,或許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假如我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我不敢想像我會不會因此而發瘋。因為自己曾經就胡思亂想過,想過流浪遠方,永遠也不回來,想過放棄,也想過一死了之,只因為還沒找到一個充分的理由。心疼我的朋友,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問候,給我關懷,給我溫暖,給我微笑。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重新振作起來,一切從頭開始,努力拚搏!可這已不是我第一次下這個決心了,真的,我沒有一次做到的,有誰能幫我讓它實現呢?寂寞來襲,心緒已開始飄飛,飄呀,飄呀,不知不覺中,天又黑了……活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累了。

您正在瀏覽: 活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累了......
網友評論
活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