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寂寞,空了

寂寞,空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夜靜,枯燥的房間,反鎖在房間,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一直的吸煙發獃。看着那些悲傷的文字,懷念那些曾經。我只想一個人在孤寂的夜裡獨享寂寞,為何你的笑容一直環繞在我的眼前,讓我不曾忘卻。

  看着曾經為你寫的那些心情筆記,每一個字,每一句,都帶着淡淡的憂傷,不由自主的撫摸那些字的痕迹,眼淚滴在未曾泛黃的筆記上,合上不想再打開,再也不想看下去,塵封在那遙遠的記憶里。

  痛一次一次的走在前面,只有文字才能訴說我的情感,一種習慣,一種寄託,一種不由自主的寫下去。聆聽着故事在故事裡落淚沉浸,然而在故事醒來的時候,自己卻淚流滿面,卻發現自己也是那麼不堪。

  我也無法逃離這孤單的夜晚帶來的傷感,有人說,夜晚就是寂寞的時間,時間長了天空也會黯淡。是啊,寂寞的時間,我逃離不了。

  重複的聽着那些傷感的歌曲,傷感瀰漫在心底最深處,一種孤寂,一種無奈,更多的是惆悵。

  很長時間相伴我的只有那些空虛和回憶,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現實和網絡分不清,我以找不到發泄的辦法,偶爾的一些舉動就會引起我的長久的回憶,然後自己一個人找個安靜的地方抽着煙,整理那些已經過往的思緒。不知道這些舉動從何而來,想用文字來訴說,面對着電腦又不知道從何說起,靜靜地發獃與嘆氣,望着那些發黑的頭像,點開關閉,重複着這個動作。把狀態調離到離開,任何人的回話,一切的視而不見。什麼都不願意做,什麼也願意想,只想安安靜靜的呆一會。

  重複的做一件事情,我好怕,害怕所以人都離我而去。我感覺周圍好陌生,連空氣也不是我所熟悉的,那種安靜枯燥的空氣,以前追求的生活,面臨如此,我卻不知所措了。我害怕所以人都丟下我,我真的害怕,害怕寂寞,空虛,孤寂,害怕一個人在角落的感覺。

  回憶終究是回憶,惆悵終究是惆悵,無奈中尋找一絲生機。悲傷的我,沒有你,繼續過着虛偽而又頹廢的生活,這種生活或許才適合我吧。

  如今的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尋找幸福,寂寞,孤單,與我相伴,這一份特有的心境與心情,雖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但那些對我來說不重要。

  這個夜晚的我還是如此的悲傷,看着屏幕前在瀰漫的煙,我突然想對你說我累了,你會懂嗎?這個孤孤單單的夜晚,我等着下個夜晚的降臨,下個臨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寂寞,空了
網友評論
寂寞,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