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有個男孩喜歡上了個女孩,從兒時到童年,從童年到現在,在他的心中這個夢從未暗淡過,還記得小時候是那麼的童真,然而現在卻是天涯相隔,從中學后他們就分別了4年。那個男孩飽受了思戀與牽挂的煎熬。他千辛萬苦的找到了聯繫她的方式,然而.....那個男孩就是現在的自己。

  從小就對自己說長大以後一定要保護她,照顧她,給她最好的一切,然而現在長大了,自己對自己許下的諾言也一直沒暗淡過,並且我將這個諾言當做自己的奮鬥目標,當就是那麼的不順應。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他找不到別的什麼理由,只是在他的心中還有一個未曾實現的夢,那就是還沒有找到自己心愛的女孩,沒有給她自己想給她的東西,沒有保護到她,甚至連一個安慰都沒給她,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的奮鬥,繼續的拼搏.

  在離開家鄉和她分別有了將近4年,在這4年裡無時無刻的在為她牽挂這着,也許是自己的勇氣,直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對她承諾表白。只是偶爾的說句關心的話語。

  可能她現在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歸宿,可能她早已將自己忘記,可能....

  當是在自己的心中她永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聖潔,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朋友,沒什麼親人,自己覺得最快樂的事情就是下班后找個安靜的地方想一想她,想一想自己以後的人生,鬱悶的時候只有香煙和酒精能麻痹自己,我希望醉了就永遠不醒,自己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認為什麼都不怕,然而我卻是那麼的害怕黑夜,那麼的害怕安靜的時刻,因為在這個時候自己就會想起她,她會走到自己的腦海。增加思戀的痛苦,仰望這星空,希望它們能明白自己的感受,也希望它們能幫自己傳達一下自己的心聲,可是永遠不可能的。

  只好自己在自己的心中默默的祈禱,希望她過的快樂,沒有憂愁沒有煩惱。我也到過無數的弄堂去祈禱,祈禱上蒼能替我保護她。

  想了好多好多,想對她訴說一切,當是想過之後覺得還是不要去打擾她安靜的生活,無論如何我會一直的為她祈禱為她祝福。開開心的時候能想到我,在痛苦的時候更能想到我也就足夠了,我知道一個堅強的男子漢也會為自己心愛的女孩流淚,無論你以後怎樣?無論是喜還是憂,請你相信,在時間的某個角落會有一個痴情的男孩,有一個江湖痴情人在默默的為你禱告喝彩。

  能聽到我的心聲嗎 我心愛的女孩yangdong明天又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了,其實孤獨也是一種風景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蒼天
網友評論
蒼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