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蒼天有淚

蒼天有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就這樣靜靜的坐着,聽着傷感的歌,心緒又回歸了孤獨。外面,依舊在下着雨,是蒼天在流淚嗎?我喜歡這樣的天氣,心,似乎已被佔據。人生,有着太多的痛,太多的無奈,在靈魂深處。我投入我全部的熱情,天真,和不惑之年的無悔,迷失無力的掙扎,不敢奢望,不敢需求,我脆弱不堪。

  痛,輕輕穿越我的身體,所有的一切也只是幻覺,閉上疲憊的雙眼,一切又是那麼的無奈,想着那份不屬於自己的幸福,很執着,很切望,卻又很無奈,只因自己太在乎,太執着,太迷茫,才讓自己陷得很深。

  何處是我的港灣?時間的考驗,距離的遙遠,讓我又一次心碎。

  幾許惆悵,此時,你在何方?

  是否惦記那個遠方傷痛而又心碎的我?

  曾經,恍然隔世,莫非是前緣未了?依然也沒有你的承諾。

  今生,讓我深刻如畫,孤獨也好,寂寞也罷,我應該去習慣。

  為什麼相遇難相守?

  為什麼相聚苦匆匆?

  為什麼人比黃花瘦?

  幸福不易,距離阻隔了我們,今生,我願意就這樣,一直等你,縱然到容顏老去。

  依然沒有你的答案,一次次想到最後,是不是會痛苦的失去?

  也不知你過的是否可好!站在行人的路邊上,雙手插在口袋裡,無數的人群從我眼前走過,可我卻什麼也感覺不到。

  我的世界,到處是空蕩蕩的,一片死寂。我的風景,爛了,沒有高山,沒有流水,天空暗了,我不想就這樣單調下去,不想————-

  曾經的繽紛都已消失,有些適應不了。我好冷,好冷。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一份愛要封存多久?已不見你,我只能屹立在相思的斷橋上,看時光一路的粉碎。

  樹葉黃了,枯了。一陣清秋,便迎風零落,愛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蒼天有淚
網友評論
蒼天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