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累了,淚了

累了,淚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時間走過,夜更顯孤寂,一個人的夜永遠都如此冰涼徹底,望着天上的月亮,發現它是如此的凄美!風過才更顯冬季夜的冰冷,笑了,真的笑了,只是嘴角有些僵硬…

  如此的夜,懷念着以前,思緒像潮水一浪接一浪,不斷的強迫自己忘記不快,好像夢一樣,有過卻不曾記憶,很好,至少不會為了疼像現在一樣發神經似的折磨自己…

  已經習慣在熄燈時哄着自己入睡,雖說哄的依舊很冷,但印象最深的還是周末的那次,好溫柔好迷人,似乎美好都只是瞬間,過後便是無盡的黑暗,今夜依舊沒有光,我失眠了…

  我很努力的讓一切變的美好,可結果好濫,濫到我不能接受…

  依舊不懂,依舊冷漠,依舊沒有安慰,多的只是沉默,多想沉默不在,在的只有溫情,可面對的冷讓我無法言語,好累,昨夜的傷今夜依舊獨自撫摸,明天的夜是否會為今夜的傷撫摸呢?淚了,真的淚了,本來鹹鹹的,可怎麼有種苦苦的滋味呢?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今日的夜,等待着,想讓它明白我是它的誰,而不是寂寞時會說話的木頭,傷心時安撫它的過客,高興時興奮的發泄品…想你平常時依舊有我,傷心時對我的勸告,高興時共同享受那美好的時刻…

  同寢的哥們嘰喳着,不願回去,因為那顆不平靜的心會更不平衡,更加難以撫慰…

  獨自躲在這個角落抽泣,讓淚水流失,永遠不在降臨…呵呵…

  身體冷顫顫卻讓自己誤解為笑的發抖,可笑,可悲,可嘆……

  從未有過如此渴望生病,一場風雨過後換上一個嶄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累了,淚了
網友評論
累了,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