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飄蕩的靈魂,何處是我家!

飄蕩的靈魂,何處是我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以為你的停留是因為你對愛的醒悟,然而你卻把我當作你生命里的浮萍寄予孤傷,拋於希望。低壓的江空暗雲涌布,寂寞的小橋獨自輕輕慢慢的走過,喝了那碗湯是否真能忘了前塵舊愛?心痛了安靜了慢慢地憂思,一朵春花、一彎秋月、斬斷前程只為陪你走過被人遺棄的悲傷;棄了一半青春只為你被人傷害的心。

  我愛你你卻愛着他他不愛你。真是很悲哀得到了你卻不珍惜你,我難過。春天來了,一季地鳥語花香,可是花不解語帶給我的卻是一世冬的氣息。

  本來一切都已過去、都已平靜,本來可以不再回頭可我卻犯了傻。而你卻折去我春暖花開的夢想,帶給我一世面朝大海的嘆息。而我的幸福在哪兒?楊柳堆煙…我還以為你的停留是因為你對愛的醒悟,然而你卻把我當作你生命里的浮萍,寄予孤傷,拋於希望。靈魂的出走讓我看透了現實的悲哀。當這一切都成為別人的笑柄,三年來又忍受了多少鄙視的目光,心已絕望。花落去,流水悲哀,醉晨曦,小林清寒,緣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飄蕩的靈魂,何處是我家!
網友評論
飄蕩的靈魂,何處是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