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花傷在那個雪夜

花傷在那個雪夜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白雪飄飄洒洒,飛揚着,乘着悠揚的弧線滑落到了人間!寒風如決堤的銀河洶湧而來,冰涼刺骨!路邊的街燈發出昏黃的光線,經過雪花的折射,一閃一耀的!北國的風情似乎依舊……

  獨自站在狂猛風口,接受刀鋒削割,一刀,兩刀……飛雪凝固了流淌的血液,凍結成一個個血滴,灑落在無人的大街,滴灑在滴血的心靈!眼淚被冰封在眼眶裡,流淌到了心裡……

  背影消失在天地的盡頭,呆呆傻傻地站在原地等候着,等候着一位不會再來的她,一位摯愛的她……寒風依舊,飛雪依然,但他已感不到寒冷,心已被冰淚封凝!

  手中那束嬌白的百合,象徵愛情的純正高潔,今晚似乎也不再需要你的存在。你承受不了那份沉痛,承受不了那份苦傷!你在慢慢凋零,和主人的心火一樣慢慢熄滅着!你在萎縮,你在發抖,是寒冷還是你也在傷痛,為什麼你也在流淚......

  雪花飄落在了臉頰,冰冷的,冰的讓人麻木,冷的讓人心痛。片片雪花堆積在稚嫩的花瓣上,堆積在了流血的心靈!雪花啊,也許你就是最好的止痛藥,讓那流血的心啊,忘記些許疼痛吧......

  佇守在那街口,遙望在那空無的街巷!雪落無語,花開無痕!

  大地,母親啊!你以你寬廣博大的胸懷,包容深愛你的子女們!為什麼今夜,漆黑冰冷的今夜,你沒有眷顧你那迷茫的兒子。難道是你太累了,今夜早睡了。還是你也無法化解那份深情,無法幫他解脫,只能默默看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回到你的懷抱,你在好好疼愛你的兒子么?

  百合啊,你忍受不了那份煎熬,一片一片的落下,在雪地里擺出了心形的圖案。他還在佇立,只是已不再心跳!他太累了,想要休息一小會!

  寶貝啊,今生不能陪你走過,那就讓我幻作一絲花香,守候在你的身旁,看着你笑,陪着你哭......

  把我的靈魂注入花中,把清香帶給你......

  絲絲花香雨,濃濃天地情。雪與花的結合,花與魂的合璧!在飄落,在尋覓,在等待......

  花傷在那個雪夜!

您正在瀏覽: 花傷在那個雪夜
網友評論
花傷在那個雪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