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傷在那個秋天

傷在那個秋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秋天永遠讓人感覺是個失落的季節。哪一地樹葉,也是一地悲涼。

  不知道走過了多少路口,竟然把愛情遺失了,帶走了歡樂,帶走了心痛的感覺,溫度一降再降,象秋雨涼涼的打在臉上,很多的困惑圍繞在左右,很多的為什麼,變的無意義!涼涼的天,你的溫度還在嗎?溫暖的感覺走的好遠好遠,就算有很深的愛,沒有了回應,就等於把自己的心放進一個無盡的黑洞。無奈又心酸。

  輾轉網絡各個角落,大多空間都是傷感的音樂,傷感的文字,傷感的顏色,透過這些,我似乎可以看到隱藏在這背後的那個傷感的人和他那傷感的心情,想伸出手,透過手心的溫度傳遞給他,告訴他,這個世界沒有把他遺忘,但他需要嗎?不知是到底是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錯誤的牽手,註定了有緣無份的凄美傷痛?還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正確的人,那場充斥着浪漫但又糾纏不休的情感讓你我都感覺疲憊!如果說分離是你我命中注定,但你是否還會偶爾回憶那份糾纏不休的情感。

  有的人說,傷感也是一種美麗,我現在也有所感。傷感,只是一種態度,一種最真實的情感表露。在傷感里思索,可體會出另一種別樣的真實的美麗,一種最真、最純、至情至性的美。

  傷感是生活中的綠葉,常常會在不經意間點綴着生活的美麗。傷感,雖然有點痛楚,有點寂寞,但仍以其獨有的美麗,在生活里,在生命里,詮釋着人生中片斷精彩。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收穫愛情,收穫果實……可是這個季節帶給人們更多的是傷感,淡淡的,帶着一些美麗和憂傷、、、、、、

您正在瀏覽: 傷在那個秋天
網友評論
傷在那個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