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紅顏知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紅顏知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提起筆不知該從哪裡開始說起,我是一個喜歡寫些屬於自己的文字的人,卻沒有寫下隻字片語關於你的,不知為何,怕這只是幻覺,等我停筆轉眸時,你已不在而我也無處可尋,昨日發生的一切也將會在我的記憶中消失,我害怕。

  聽着《秋日的思語》鋼琴曲,想着你,我真真切切的相信這不是愛,這只是比友情深一些,比愛情淺一些,你曾經不止一次的對我談及到愛,你說你負不起責任,而我也怕聽到你說這個字,我知道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我相信。

  感情真的很奇怪,有些人相識多年,見面打個招呼便匆匆而過,而有的人初次相遇,卻宛若故友,就像我們一樣。你說:做我的紅顏知己吧。我知道,一個男人的知己要懂他,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但不給他深情,不給他感覺你會愛上他的威脅,也不讓他產生愛上你的衝動與熱情。希望我們能做到,希望是一輩子,希望這種純潔的第四種情感能在我們兩人之間永遠的維持下去。

  人說:紅顏知己要做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有妻有子,有我認為很幸福的家庭,而我也有彼此深愛的人,也將要走進婚姻的殿堂。你會祝福我,就像我祝福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紅顏知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網友評論
紅顏知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