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特別的情人節

特別的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特別的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早早地關機,早早地給心門上了鎖,築起一道高牆,囚禁起自己。只緣於那句說好了不見,避而不見......

  快節奏的城市,喧囂的情人節,每個角落,都洋溢着悲歡離合,重複了千萬次的對白,何嘗不是隨着歲月消磨殆盡呢?

  信步荒蕪的泥濘小路。意外的,一陣風掠過,剎那,露珠笑了,濕潤的眼眶透亮了昨天, 陰霾散盡,天空忘了釋懷。遲到的春天,花朵捍衛着,一個似曾相識的的夢。短暫的相聚,長長的別離。其實好想你,只是靜靜地......

  分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因為曾經相愛,因為曾經傷害。驛站邊,小憩,療着自己的憂鬱,沒有太多的傾訴,那些縷縷寸寸的牽挂,那些文字里呈現的傷痛,蒼茫里一再嘶啞的呼喚,最終會是歲月經年的沉澱,沉甸甸。

  擁擠的旅程,尋覓一方離心最遠最遠的凈土,兜售着,昨夜毅然綻放過,醉了星空的一簇痴情,來祭奠褪色的無悔。

  如果真要分手,就一定選在情人節,特別的日子吧。醒着時,半夜的星星還是會沉淪,或許還會哭泣,天亮了。

  心的軌道,途經了疾風的揉捏,必將抵達下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抵達眷戀的圓滿,快樂着完整。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情人節
網友評論
特別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