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獻給特別的師傅【三】

獻給特別的師傅【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愛情能說嗎?

  我是一個不會表現愛情的人,你靜靜的來到我身邊,無聲無息!沒有一點徵兆,我不知哪來的勇氣,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你,就是靜靜的,不時靜下來全是你,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如此清晰!慢慢的,我開始不會做自己,你帶來的是我的那時的喚醒,你帶來的也可能是愛的甜蜜!你給我的可能是暫時的美麗,就像曇花只開放在會欣賞它人的心裡!

  我靜靜的看這你,看着你那是老練是真的你比較空虛的一段插曲,看這你那熟悉而美麗的眼,看着你那陌生而又熟悉的臉,猜不准你,你是要愛人還是想做愛人?你那簡單而又複雜的心我還要輕輕觸碰,以免傷到自己!

  你說過你不喜歡分之類的詞,你說自信過度就是沒自信,其實我認為愛很簡單,就像寫日子,只要你真實沒有什麼事情可瞞你,你不真實怎麼會得到真實的愛?那也就是說你可以被判別人但別人不能被被背叛你!共平嘛?

  愛不用試驗太多,只要你正常,只要你愛過人,只要和你愛的對比你就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你不真他何來真,防人才最真!

  獻給特別的師傅——王欣雨

  12 05

您正在瀏覽: 獻給特別的師傅【三】
網友評論
獻給特別的師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