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默默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默默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默默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五月里的雲煙,如丁香花,紫色如煙,細細碎碎地綴在枝椏間,如此多愁善感的花兒--依依

  (一)

  李商隱的一句詩“芭蕉不展丁香結,同向春風各自愁”青鳥不傳雲外信,丁香空結雨中愁。

  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自己的最愛,最愛自己的人,這兩個人很多時候並不是一個人,不然這生,我們將會多麼的幸運,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還有什麼事比這樣的事更讓人快樂呢。

  (二)

  我與你的距離,就如這一季的風景,愛上層樓,欲說還休的情愫。

  我執迷於這一季的風景中,因為這裡面有個你。

  (三)

  我獨自在檐下,靜靜的看雨。

  雨淋淋,就如我的心情,割不斷,剪不斷,理還亂。

  雨中總會有些許故事發生,我守望在雨中,等待,只屬於我的聲音。

  (四)

  這一季,風吹過,花謝的安寧。

  在我款款經過時,我讀懂了一個字:愛!

  就是這樣一個字,讓我心痛了很久,任憑傾盡所有,固執地等待一次回首。

  如果不是天意,你怎麼會再一次遇到我呢。

  (五)

  海枯石爛的愛情,相濡以沫的天長地久,為什麼到了我們這裡這樣的難以實現呢。

  人們不總是會常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愛只適合深深藏在心中,那,我們為什麼要遇見呢。

  (六)

  清清的月光,化作你的替身,我依偎在月光里入夢,夢中全都是你,我願為了愛沉睡到永遠。

  夜,因你而生輝。

  (七)

  許多的花兒約定,在一個雨後的日子開放,而我,最關注那遲遲不能按時開放的花朵。

  是什麼原因,她不能準時開放,她在等待嗎?等一個會欣賞她的人到來嗎?她灰心了嗎?一季一季的花開,獨自的美麗,獨自的葳蕤,她寂寞了嗎?

  或許,都不是,只是她的季節還未曾來臨。

  (八)

  一朵花會因為春風的撫慰而鮮艷美麗,一個人會因為愛而感動一生。

  最美的柔軟時光,會是在每一個人的愛里,不可以想象,沒有愛的人生是怎樣的孤獨和寂寥,寧願在愛里逝去,也不能一個人孤苦終老。

  男人似花間葉,女人就是如花,微雨晨曦中,有我給你的真心祈願。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