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段記憶,我該將它安放到哪裡!

這段記憶,我該將它安放到哪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這段記憶,我該將它安放到哪裡!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青澀記憶

  加入這個家庭已經100天了,每每看帖都有不同的感受,有些文章甚至能讓人感動到流淚。

  想寫些華麗的文字來表達內心的那些感想,可是那靈感來的稍縱即逝,讓我無從去整理成文字,總喜歡活在回憶里,總喜歡讓那些回憶的美好來充實現在的生活,呵呵,是不是我太天真,把每一個人或每一件事都想像的太過完美。

  雨,總給我一些惆悵的感覺,綿綿的細雨總是讓我有無盡的思緒。

  今天,天府又下起了那讓人惆悵的細雨,六月的天府,沒有像想象的那樣炎熱,反而覺得有些涼涼的。

  雨後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青翠,這是我喜歡的感覺,路邊的那些生命,不再是灰濛濛的一片,不再是無精打採的樣子。

  雨下的綿綿不絕,思緒也不自覺的開始惆悵起來,是不是最近的日子太累,還是最近的日子太過於閑郁。

  我無從理清自己現在或喜或悲的情緒。

  原本以為,有些事是自己命中注定,可是生活卻偏偏給我不同的結局,它讓我一次次擺脫認命的說法,讓我不再敢去相信命。

  我拼了命的想留住的那些東西,卻也在不知覺中流逝,我真的不敢相信,也不敢去觸及,我害怕離去,可身邊也無時無刻不再有人或事離去,那種無助的感覺卻無法不去在意。

  來來回回的日子裡,我徘徊在路口的那些記憶,你該屬於那裡,我又該將你安放到哪裡。

  雨不知覺的停息,留下那一窪窪混了塵土的記憶,潮濕了心靈。雖然,陽光過後,那一切都不再復有,雖然,下一個季節仍然多雨,可是卻不再是這種感覺。

  曾經幻想,是不是每一個作家都是在下雨的時候才有靈感寫出思緒深沉的文字,是不是每一個作家都有親身經歷才會寫出樸實感動的文字,是不是每一個作家都過着有條不紊的生活來證實這事實。可是,現在我才知道當時的我又多麼的天真。

  當這樣的思緒再一次泛濫,無從收拾的時候,心是不是也就會覺得累了呢?

  雖然,雨後終會天晴……

您正在瀏覽: 這段記憶,我該將它安放到哪裡!
網友評論
這段記憶,我該將它安放到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