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思念成落寞

思念成落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你的嘆息總是很短很短,

  我的難過總是很長很長;

  你的眷戀總是很短很短,

  我的思念總是很長很長。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就算我不能永遠地坐在你的身後,但起碼會在你的記憶里停留;可是終究還是一場我不願醒來的夢,原來終究還是騙不過自己,我原來在你的記憶里,乃至你的心裡,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在每一個孤單的日子裡,在每一個靜寂的夜晚,總是會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想着你在遠方過得好不好,想着你會不會也如我一般的流連我們的回憶。總是會獃獃地縮在床上的一個小角落裡,把頭深深地埋進濕嗒嗒的枕頭裡,不讓自己想起你,不讓自己難過,不讓自己哭泣!

  而我是那麼笨的一個女孩,我把所有的傷痛深深地埋在心的谷底,卻把你對我所有的好,固執的存在腦海,讓回憶一口一口的獵食着我殘碎的心。

  無聲的勻展着你寫的筆記,你雋秀的字跡,一筆一劃如此深刻地刻進我的心裡。

  你說你會聯繫我,可是我等過了春夏秋冬,等過了風霜雨雪,還是未能收到你的隻言片語。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再靠近你。於是我變得那麼卑微,藉著一個又一個的節日給你發去一條有一條的短信,然而等來等去的卻永遠是手機的黑屏。我只希望哪怕你能夠回復一個字,甚至是一條空白短信,我都會很開心。只是我的等待註定是一個夢,註定是一個空白!

  有人說,每一個極力讓自己微笑的女孩都是一朵向日葵花,它迎向眾人的永遠是她的笑臉,而它的悲傷永遠在陰影的背後,因為它吧所有的落寞孤寂用盡全力種在了心底。

  我永遠的留在了過去,有你路過我的生命,卻沒有交集。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成落寞
網友評論
思念成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