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沒有你的日子一個接一個的慢慢遠去了,流去的歲月里一切都不叫我在乎。風依舊吹着受傷的心,雨也不斷地下着,只為孤獨時一個人的心傷。

  那個日子,在遙遠的大西北,只有我一個人了,想你是每天必做的事。有星星的夜晚我會對他們說我想你了,就希望他們能帶去我的思念;花兒盛開時我想叫那蜂兒蝶兒為你送去花的美麗與芳香。送外賣的男孩不能再給你送上了。

  沒有你那迷人的眼神,我也沒必要為那而把自己弄得俊俏。鬍鬚可以不理了,頭也可以不梳了,衣服也不要再選了。那天,濃密的鬍鬚布滿漆黑的臉,蓬亂的頭髮蓋住了半張臉,手和腳的毛也變粗變黑了。當年的朝氣沒有了,年輕的活力已不復存在了。唯獨那雙眼睛閃這野獸的恐怖光芒。我已經是個野人了。

  那段被愛折磨的苦楚,讓我對一切都失去了熱情,成為野人倒是一種解脫,沒有愛了,雖然我還會在有月亮的晚上想起你,莫名地流淚,對你的記憶不再清晰了,我很難再弄清我為什麼而哭。

  野人的愛誰能理解?那個他愛的人在哪?他愛的真卻得不到愛,他愛愛卻為愛所傷。

  夜再次深了,星星在閃,月亮變得沉默了。我隱約聽到了那熟悉的哭泣,看到了那叫人憐憫的眼神。

  野人,別哭。

野人 範文推薦:

  • ·菊野人家
  • ·野人
  • ·茅蘭山野人
  • 您正在瀏覽: 野人
    網友評論
    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