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認識你時,你牽着別人的手

認識你時,你牽着別人的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認識你時,你牽着別人的手 標籤:認識方向

  從坐上你車的霎那,我就知道自己捲入了一份紛亂的情感,陷入了一種難以寬恕的罪過,記不清上車時你說過什麼話,只記得自己痴迷而又忘情,瞬間便讓你英俊成熟的形象充滿了我的欣喜。這種恍似多年前已熟知的感覺令我情不自禁想依你偎你,想躺在你的懷裡哭泣,假裝頭暈倚着車門,你關切的目光令我感動,好想輕鬆地逃出你的視線,你的一言一行卻深深牽動我的心弦,你就像一尊神,使我滿懷深情卻又遙遙無法靠近。

  答應了為你也為我寫一片文章,但壓根不願讓它公諸於眾,不想你看到但又極想讓你體會我此時想你的心情,那種滋味很苦很澀但是很甜蜜。我知道沒有結局的這份情,甚至不會走進你的記憶。

  記得嗎?因你我傷感的心緒而變得濕漉漉的那個夜晚,你的每個嘆息都那麼沉重,像一股巨流,震撼着我的軀身,由你眼裡閃出的,是一抹痛苦而又無奈的目光,我好想給你個甜甜的笑,可盡了最大努力,可最終我還是陷入孤立陷入沉默,陷入無盡的悲傷,無法言語,誰都知道這份壓抑的心境會滋生許多苦澀的幻想,我在沒有月的夜晚緊偎着你,讓你的雙手撫摸我的無助,我知道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然而我的心情鬱悶沒有沒有一點企盼和希翼,你知道嗎?由於你的出現,我的世界從此不再完整,我的生活將從此被你改變,雙眼望你,卻又是那般模糊,像一本我永遠無法讀懂的古書。

  孤獨的小徑沒有人行,孤獨的夜裡儘是風聲,那嗚怨的風聲似怨似泣,牽着我游移困頓的靈魂,輕靠着你,撲捉你的足音,一陣風吹的我索索發抖,好難抗拒,那種冰冷的感覺,滲入體內,讓人有種易碎的創痛。那一瞬間,兩顆心似被掏空,多少纏綿,多少眷念,多少欲語還休的思念,我滿不在乎沖你一笑,多少難以言盡的苦楚,多少催人淚下的傷感。揮不去的,是那種不舍那種依戀和那一種陰沉·的凄涼,面對你萬般無奈的眼眸,我已猜到你想說什麼,權當一切都是夢,而你我,只不過偶然走進了同一個夢中。

  你就象一陣纏綿的雨,淋濕了我的靈魂,也淋濕了我的整個生命。

  想象你將孤獨的啟程,我感覺一種好沉重的失落,我多想抓住你不讓你離去,似要生死離別的抉擇,我難以抹去心底的傷痛,想說我會想你,但在你箍緊的雙臂里,我無法掙扎出一絲的平靜,我知道一切都已太晚,一切都已太遲,命中注定,你只是我生命中匆匆的過客。

  明知道相識已沒有結局,明知道相識的季節已經錯過了那最心醉的一次日出,真的,春花雖然爛漫,我們卻彼此擁有了另一縷清香,不能埋怨,因為許多事無法說清,我能擁有你的疼愛你的祝福,卻無法介入你的生活你的夢境,在你深情的眼中,我已讀懂你太多的依戀和不舍,因而面對着你,我只有一番遙遠而深情的凝望,望你在夜裡,記你在心裡,想你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時,你牽着別人的手
網友評論
認識你時,你牽着別人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