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看得見的傷口是疼的,看不見的了?

看得見的傷口是疼的,看不見的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心不痛,則不動,心一動,心則痛

  五月就那麼來了,從開始到現在,都稀里糊塗的過日子,事事不如意,事事不順心,心裡很煩,把所有的痛隱藏着在笑容里,你認為俄開心,而俄也則那麼的認為了,俄想就這樣的失敗了吧,但只是一個開始,還不是一個定局,俄努力的掙扎,拚命的追逐,這結果雖然不是俄要的,但俄也無能的為力的改變現狀。

  今年的開始,一知持續到現在,像發了一場很嚴重的高燒,而事到如今,一直持之以故,依舊沒有退去溫度,很少出門,很少與朋友相聚,很少跟家裡能電話,很少跟朋友訴說心裡的話,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有那麼多的煩惱要訴說,而有煩惱的何只俄一個,俄不說,俄不念,只是感覺沒有人能懂得。

  昨晚,這兩年最瘋狂的一次,那麼放肆的跟一個人說那麼多,那麼清楚的去表達我的痛,可能只是酒經的在血液里作穢,他說:做人做成你這樣真的沒話說,他說,你對他仁至義盡了,如果有一天回過頭來,說後悔的只會是他,你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撼,而我也不想像預言的那樣,再一次聽他口中里說出他的後悔,說出他想回來,已經不回不來了,已經回不去了,後悔聽你說的太多,對不起那三字用的次數太多,讓俄自己感覺到麻木,我也不再需要你的對不起,也不需要你的後悔,至少目前為止,你對於我來說,已經什麼都不是了,以一個朋友的方式自居,再見面也多過於沉默不語吧。

  在這個人生的轉折點裡,俄一個執著着,一個依舊如故的微笑着,親人不懂得,也沒有人能懂得。很多時候,一個沉默不語,不想理任何人,很多時候,看着煙灰缸里的煙頭越來越多,那糾結的情緒就隨着煙霧的環繞,一起很上升,俄我身邊的某一個女人失戀了,俄知道她很難過,我知道現在她的很痛苦,這算什麼一回事,世間的虛偽,不只污辱了愛情,而糟踏了太多的純凈的東西,那些污痕是擦不掉的,也是抹不去的,這輩子都帶着之份痕,直屬心裡那個傷痕癒合了,也會在雨天發癢,發痛。

  最重要的決定

  潔白的天空已經失去了往日的色彩,俄用了整整一年時間來把你從俄心裡抹的乾淨凈,我雖記得你,但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痛,我絕裂的離去,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你已經把愛給了別人了,聽說現在的你的不錯,我覺得我很開心,這樣的我可以把那一切當然一個笑話,笑過,痛過,哭過,讓神馬都成為浮雲,快二年了,到了六月份俄們就相識了二年,在一起的時間太短,分離的時間太長,像你身邊有了別的人守候,而我在我們分開的一年裡又遇到了一個讓我更痛的枷鎖,俄用了八個月的時間來經營這份感情,最後,邇玩火了,俄忘了熄滅這場火,高傲的轉身就走,俄一直惦念着,在心裡一直存在着,可能是因為太相信,可能單純的把世界美化的太美,以至於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里全是污泥,四月的十幾號是我們相愛後分開后的一年裡,你說著你要回來,我知道只是你累了,在離開我的那四個月的日子裡倦了,因為你身邊的那個女人帶給你傷害了。而在這五月里,半個月的時間裡,就告訴我們永遠都回不去了,不只你心裡住進了別人,而我的心裡已經殘忍的把關於類似於愛情的足跡,狠狠的拋向天空,俄決定了淡忘了這三年時間你們兩個帶給我的一切,俄決定了以後的你們我不管也不顧,因為沒資格,因為已經不想再擁有了那資格,俄需要的,你們都給不了,而你們要的俄也給不了,既然都給不了彼此任何的有效評證,那麼糾糾纏纏又有何意義了,在這三年的時間,瘋狂的,執著的把邇們放在心裡,用自己這世卑微寵愛的,這場追追趕趕的遊戲,俄終於累了。

  不管以何種方式,不管以何種理由,俄想掙脫這束縛,去尋找自己的天空,長沙帶給我的傷與痛,則讓我望而止步。

您正在瀏覽: 看得見的傷口是疼的,看不見的了?
網友評論
看得見的傷口是疼的,看不見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