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攝香獵奇,影隨心動。

攝香獵奇,影隨心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稷下湖畔的青春印記”主題攝影比賽決賽舉行

  (本台消息)攝香獵奇,影隨心動。12月1日,由校社聯主辦、攝影協會承辦的“稷下湖畔的青春印記”主題攝影比賽決賽在4號教學樓304室順利舉行。相關負責人及攝影愛好者參加了本次比賽。

  本次比賽旨為眾多攝影愛好者提供一個相互交流的平台,以不斷學習和加強自身的攝影技能。據記者了解,本次比賽的比賽規則是參賽選手通過放映PPT與現場講解相結合的的方式,分別展示風光、人像、紀實、創新四個板塊的作品,以百分平均制核算最終成績。比賽正式開始后,參賽選手依次上台,用他們鏡頭定格下的畫面,結合多變的攝影技巧和構圖藝術,展現了生活中轉瞬即逝的美,並完美的詮釋了對青春的理解。其中,一些選手的作品給在場觀眾留些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通過或明麗或落寞的主色調,運用曝光、景深、模糊等攝影技巧,加以後期製作處理,將瞬間變為永恆,將美好定格於鏡頭前,秉承“愛生活、愛攝影”的理念,以微小的感動為大家帶來了心靈的震撼。

  經過激烈的角逐,陳立奇、林徐才分別榮獲此次大賽的一等獎,張吉良、祝慧穎等8人獲得二等獎,另有三等獎、優秀獎共25名選手。

  本台記者 孫朋

您正在瀏覽: 攝香獵奇,影隨心動。
網友評論
攝香獵奇,影隨心動。 暫無評論